大连年近70岁的孙桂芳被劫持近三月

更新: 2019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大连市金州区今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孙桂芳,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被一伙便衣警察闯入家中绑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至今已经近三月。

孙桂芳老人在各种压力下已经是白发苍苍、弱不禁风了,本来身体就挺瘦弱的,关押在看守所那恶劣的环境,亲人们都很担忧她的身体状况。望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这位孤单的老人,使孙桂芳早日回到自己的家中,还给她原本就是自己的自由,安度晚年!

孙桂芳老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最严重的脑瘤都没了;性格也变得开朗、大方,为人真诚、善良、宽宏大度,不计较个人的得失,亲朋好友、邻里之间都能和睦相处,别人有困难时能放下自己的事首先去帮助别人,她那“先他后我”的无私精神在亲朋好友中传为佳话。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孙桂芳为了维护大法,说句公道话,进京上访,不畏强暴,毅然走上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从心底喊出:法轮大法好!而后被绑架、关押,迫害……

孙桂芳娘家在清原红透山。二零一二年四月九日,孙桂芳在抚顺打工,在抚顺南站附近讲真相时被抚顺市顺城区派出所绑架,家人去看望时,警察让家人拿钱放人,家人严厉的说:“她独身一人,又没工作,哪来的钱。”警察看勒索不到钱,二十五日下午把孙桂芳劫持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说是十五天放人。家属去接时,得知已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这些年,孙桂芳不仅仅在肉体上遭受迫害,在经济上和精神上也遭到严重的迫害,丈夫与其离婚后,她心爱的二十六岁儿子在一次车祸中突然身亡,从此以后她没有经济来源,靠亲戚、朋友接济,艰难的度日,从未得到任何部门的关心和救济。然而这样朝不保夕的日子也还被骚扰。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孙桂芳在金州区古城甲区自己家住所,被金州区国保大队、拥政派出所、先进派出所以及古城甲区社区主任王新等人绑架,十五、十六个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家中。孙桂芳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抢劫。孙桂芳被劫持到拥政派出所,经过非法审讯、录口供,次日被劫持到大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当时在她家中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和她姐姐,也一同遭到绑架。

法轮功学员只是坚持了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做个好人,顶着压力讲真相救度众生,在和平理性中反迫害,对国家、对人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却遭到中共的打压、绑架、关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的行为不仅没有违法,而且应该受到表彰。

希望那些不明真相的政府官员、公检法人员以及单位、社区工作人员能静下心来了解一下法轮大法是什么?法轮功学员在做什么?不要觉得这是你的“工作”上天就不定你的罪,当真相大显的时候没有人替你承担罪过。人做事,天在看,善恶必报!奉劝你们立即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用自己的行为赎回自己及你家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