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诞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队伍最壮观(图)

更新: 2019年12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明慧加拿大多伦多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星期六),由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加拿大的两场圣诞游行,一场是上午十一点的湖岸怡陶碧谷圣诞游行(Lakeshore Etobicoke Santa Claus Parade),另一场是下午五点的佩里港圣诞游行(Port Perry Santa Claus Parade)。伴着圣诞的喜庆气氛,天国乐团的方阵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欢迎及热情响应。有华人观众表示,法轮功队伍是自己在整场游行中看到的最壮观的方阵;西人观众称法轮功的队伍让自己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图1~3:09: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星期六),由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加拿大的两场圣诞游行。'
图1~3: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星期六),由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加拿大的两场圣诞游行。

华人观众:法轮功的队伍是游行中最壮观的方阵

怡陶碧谷(Etobicoke)的游行中,来自天津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带着妈妈和女儿在观看游行,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天国乐团到来时,一家三口兴奋站起来鼓掌,她对记者说:“好几次游行都看到这个法轮功乐队(天国乐团)的参与,非常令人振奋,是我在整场游行中看到的最壮观的方阵。”

林女士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来加拿大已有六年。她说:“在这里看到过多次他们的游行方阵(指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很棒,很壮观。法轮大法在这里(加拿大)是合法的,但是在中国却被定位不合法。在中国,什么别的消息都不让看,而且法轮功学员只是炼功,却有那么多人被抓,被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是很好的,真是不知道为什么中国政府那么排斥法轮功,而且在江泽民那个时候,抓了好多法轮功(学员)。”当她听完学员给她讲真相后,她真诚地说:“非常谢谢!”

来自北京的杨女士,已经移民加拿大很久。她在天国乐团彩排时,带着她的女儿在旁边观看演奏,当她得知这是法轮大法的游行方阵时,她感到非常地震惊,她说:“在这个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游行方阵。我知道法轮功,在市区我经常看他们在那里放置着展板,还有人在那炼功。”她还说,“法轮功在中国很早就有了,法轮功正面和负面的消息我都听到过,但我是赞成法轮功的。”

大陆新移民郑女士和儿子一同观看游行,她说:“当我看到‘法轮大法’几个字的时候,我就拿起手机马上拍照了。我母亲在中国国内,也修炼法轮功,今年八十几岁,身体可好了。以前刚开始镇压的时候,中国国内形势紧张,母亲家里有好几本法轮功的书,我都没敢看。”法轮功学员告诉郑女士在海外没有网络的封锁,所有法轮功的书籍都可以在网上免费阅读,郑女士表示会找时间阅读法轮功的著作。

西人观众:法轮功的队伍让我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图4:琳恩(Lynne)女士希望把自己的祝福带到中国。'
图4:琳恩(Lynne)女士希望把自己的祝福带到中国。

琳恩(Lynne)女士在天国乐团经过时一边用手机录像一边随着音乐节拍起舞,她兴奋地说:“我太爱这个乐队了,他们每年都来到这里。我非常喜欢他们,而且现在他们的成员越来越多了。他们的音乐,节奏,每个成员的脸上都带着笑容,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投入的辛勤工作(hard working)。把天国乐团放在圣诞老人前面是一个绝好的出场方式。”

当她了解到天国乐团的所有成员法轮功学员时,她说:“我虽然每年都看到天国乐团,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我知道修炼可以带给人的各种益处,因为我也打坐。这也是为什么一开始他们(天国乐团成员) 经过我时我能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当得知中国正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时,她说:“这真的太令人伤心了,他们(法轮功学员)没有给任何人带来伤害,反而带来了平和。在加拿大或其他国家都是合法的,在中国却被判入狱,这真的是太可怕了。希望我们的中国朋友(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能早日被释放,希望每个人都有自由,他们也可以公开修炼而不是被逮捕。希望把我的祝福带到中国!”

'图5:马可(Marco)先生对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真、善、忍理念十分认同,很高兴的站在法轮大法的队伍前面合影留念。'
图5:马可(Marco)先生对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真、善、忍理念十分认同,很高兴的站在法轮大法的队伍前面合影留念。

马可(Marco)先生每年都来观看圣诞游行,在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经过时,他一直在照相,“我太喜欢这个乐团了,非常与众不同,我知道他们很多都是中国人,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与历史。”当得知中共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马可说:“是因为权力,共产党只看重手中的权力,有了权力就可以为所欲为。但你知道,这样只会带来更封闭的社会,因为没人相信共产主义了。”他对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真、善、忍理念十分认同,天国乐团经过时,很高兴的站在法轮大法的队伍前面合影留念。

艾菲(Effie)女士在观看游行时说:“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天国乐团,天国乐团是这次游行中最棒的队伍。刚才听到他们的信仰在中国遭受迫害时,我完全能理解他们的处境。我出生在这里,是一个自由的国度,所以人们都觉得‘自由’是很正常的,但在中国,当你没有自由表达自我的权利的时候,你会觉得自由的可贵。”艾菲(Effie)女士希望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与历史,学员推荐她去看神韵演出,她说:“我早就听说神韵演出了,年年都想看,年年都没有去成,我原以为神韵会在汉密尔顿演出,但没想到明年也会在多伦多演出,这太好了,我会带我的侄女去看。”

艾菲(Effie)女士表示晚上回去就买票,以免再错过了神韵的巡回演出。

全家人一起欢呼:“我爱你们,非常棒的演奏!”

'图6:马可先生(Marco右二)和家人一起观看游行并对天国乐团欢呼。'
图6:马可先生(Marco右二)和家人一起观看游行并对天国乐团欢呼。

和家人一起观看游行的马可(Marco)先生,在天国乐团经过时和家人大声欢呼:“我爱你们,非常棒的演奏!”

马可说:“我非常喜欢乐团表演,而这个乐团有非常的棒,我很喜欢他们演奏的乐曲,我每年都能听到他们的演奏,听到他们的曲子让我感到很兴奋。”当他知道法轮功真相后他说:“这是我第一次真正了解法轮大法,我以前只是在游行过程中看到过法轮大法方阵,但是从来没有了解过,今天才知道是一种修炼。”当了解到法轮大法是修炼后,他向天国乐团喊道:“非常好的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