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中共骗不了法轮功学员?

更新: 2019年12月0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二零零五年的一天上午,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女二所的一个房间里,女狱警张某拿着一本《读者》杂志,给拒绝“转化”(转化就是由好人变成坏人)的法轮功学员念。当她要念第二个故事时,我说:“别念了,刚才这个是假的,编故事的人没编好。”张某惊讶的问:“这么感人的故事,怎么会是假的?”

十几位法轮功学员静静地在地上坐着,我说:“你看,故事里说的是那人临死前的思想活动,而他身边并没有任何人,该文的作者是怎么知道死者当时的思想活动呢?”张某愣愣地看着我,过了一会儿拿着《读者》走了。能有这样的洞察力,是因为“真善忍”打开了我的智慧。

以前的我是最让妈妈担心的孩子,因为谁的话我都信,做事不走脑子。尤其是对中共,那更是说啥信啥。中共叫恨谁我就恨谁,叫爱谁我就爱谁。可是当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我不再信中共了。为啥?因为我是法轮功学员,知道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中共的谎言一下子就穿帮了。从此我才知道自己的成长一直是伴随着中共的谎言欺骗。

看到现在依然有很多中国民众跟我以前一样,生活在中共的谎言中,让我很着急。如果是财产被骗走了,还能继续活着;可是生命被骗没了,有啥都白搭。中共欺骗、恐吓民众不接受法轮功真相,就是为了拿走人们的性命,因为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都是同意把生命无偿的献给中共。而了解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民众,都是在从中共手里拿回自己的生命,中共当然不乐意了。

其实中共不仅骗不了法轮功学员,也骗不了那些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民众。我家附近的一位中年男性理发师,看到中共电视里滚动演“天安门自焚”视频时就说那是假的。法轮功学员问他:“你说是假的,是不是有人给你讲真相啦”?他说:“不用讲就知道是假的。你看铁西广场(沈阳市)要是有人自焚,谁能给录下来?那可是突发事件!”这位善良的理发师从来都相信“真、善、忍好”,从而能识破中共的一个个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