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赐福于我的一家

更新: 2019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我是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这二十年的不寻常的修炼历程中,大法重塑了我,让我从一个多病缠身、心胸狭窄、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人。大法恩泽众生,这些年,我的家人们也都承蒙大法的恩赐,健康幸福的生活,福报多多。

我的老母亲从年轻时起就体弱多病,很少看到她有高兴的时候,每天愁眉苦脸。一有不顺心的地方,张口就骂,当时我就幻想哪一天赶快逃离这个家。我的记忆里印象最深的是,好象从我记事起我老母亲肚子有一股气,每天这股气窜哪儿,哪里发胀疼,如果这股气窜到心口窝的时候,母亲每天大声的打嗝,“嗝-嗝-嗝”的声音,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她经常吃中药,我们家总是用大的篓子往外倒药渣,找人算命也无济于事,每天还是病歪歪的活着,发脾气。

在母亲将近七十岁的时候,我得法了,我知道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天法,我想介绍给多病的母亲,可她由于不识字,当时我由于离家远,正在做买卖,也走不开,母亲没有走入大法的修炼,但她明白大法的真相,知道大法好。有一次,我在娘家看见我的表妹回家了,我就到表妹家讲了大法的真相,并送给她大法的护身符。谁知我回家后,她觉的护身符不敢要,就又送回母亲家,母亲当时正气的说:你不要,我要!后来她把护身符藏到了柜子里。母亲的这一善举,得到了大法的福报。

母亲在不久后的一天中午,刚吃完饭,在院子里摔了一跤,摔得挺重的,但却哪儿也没摔坏,好半天,母亲爬了起来,就开始呕吐,并伴有拉肚子,这样经过了三天的时间,母亲好了,不可思议的是肚子里的那股怎么也弄不去的气儿也奇迹般的没有了,这股气在她的肚子里已经几十年了。母亲那个乐啊!从此几年的时间里母亲都很健康。

毕竟年岁大了,在母亲八十岁的时候,由于一点小病住院,人没有出院,却又添了病,喘不上气来,医生由于诊断失误,认为气管有炎症,加了治气管的药,结果越治越重,我们一看不好,赶快转院,到了市中心医院,母亲已经不行了,医生让准备寿衣,母亲外表象就是喘不上气来,我看母亲真是遭罪,张着大口,脸憋得成了紫色,我赶忙叫母亲说:“法轮大法好”,她也许看到生命无望了,一点没犟,嘴里断断续续说:“法轮大法好!”话音刚落,母亲能喘气了,医生告诉我们,老人心脏三分之二都坏死了,由于耽误了治疗,老人岁数太大了,能挺过来,真是奇迹。

是啊!法轮大法创造了一个一个的奇迹,身在大法中,真是幸运啊!

再说说我的儿子。儿子小的时候也曾跟我学过几天大法,大法被打压后,加上学习任务重,他就不学不炼了。可是他非常支持我修炼大法。在他上初三时,一次,他学校和别的学校篮球比赛,我儿子担任队长。在第一天比赛时,我儿子不慎把腰扭伤了,我不同意他再参加第二天的比赛,可是他觉的自己是队长,不去参加好象不太好。所以,第二天他还是忍痛参加了比赛。

比赛完了回到家中,人却不会走了,坐下起来时,得佝偻着腰,勉强走几步,才能直起身子。看到儿子这样,我和丈夫都很担心,赶快领他去看医生。医生检查后告诉我:儿子的伤没法治,只有慢慢养,时间长短也不好说,也许长大了才能好,还告诉儿子今后绝不能再打球了。听了医生的这些话,我心里很不好受,也有些无奈。

回家后,我只好去找偏方给他治,可是仍然也没有效果。儿子由于不能打球,呆在家里整天唉声叹气,一脸的痛苦,家中的空气都象令人窒息似的。

一天,我突然想到了法轮大法,就诚心的跟儿子商量说:孩子,你的腰伤没有什么好方法治了,你要不想残废,想尽快的好起来,你只有学大法了,只有慈悲的师父能救你。儿子听了我的话,什么话也没有说,当时就恭恭敬敬的拿起了大法书认真的看了起来。令人想不到的是,儿子刚看到二十多页时,那么严重的腰伤瞬间就好了,腰恢复如初了。我和儿子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当时那个激动的心情用语言是无法表达的。我发自内心的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那个假期,儿子打了一个假期的球,腰什么事也没有,完全恢复了。

儿子高中毕业后,上了一所外地的大学。有一天我外出办事,一到家看到儿子回来了,只见他人蜷缩在沙发上,戴着棉帽,穿着鸭绒服,脸色苍白,浑身颤抖着。当时吓了我一大跳,赶忙问他怎么回事,他告诉我说他的手破了,结了一块小皮,他揭了去,谁知感染了,还发起了高烧,上医院打吊瓶也没用,烧一直也不退,现在胳膊都肿了。看到儿子这样,我心里也不稳了,赶快对他说:儿子,只有师父能救你了!儿子也默认了。于是,我和儿子赶快捧起了大法书认真的读了起来,这时,在一旁不修炼的丈夫也主动的参与進来。我们三人就这样长时间用心的学大法,第二天,儿子就退烧了,第三天儿子就完全好了,回去上学了。

儿子大学毕业后,我们也没有背景找上好工作,有的工作不顺儿子的心意,他又不愿去干。瞅着呆在家里没有工作的儿子,我心里也不舒服。万般无奈,有一天早晨,我给师尊敬香时,求师尊帮忙。谁知,下午我儿子的好友就通知儿子去应聘,结果一下应聘就成功了。儿子上班后,工作得心应手,由于他的优良品质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得到了领导的称赞和同事的好评,从参加工作到现在,年年提升。二十八岁的儿子现在已经被提升当了经理了,对于我们这个普通家族来说是很知足了,我深知这都是慈悲的师尊赐予给我们的。

我的丈夫不善言谈,但知道大法好。在我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骚扰时,丈夫一句怨我的话都没有,每次都站在我这一边,与派出所警察说理,用他的正气抵制警察对我的迫害,由于丈夫支持大法,也得到了大法的保护,原来的病好了,而且在将近十年的时间里,连伤风感冒都没有。整天乐呵呵的。感恩师尊,把这么好的大法传给我们。

再说说我吧,修炼二十年了,没打一次针,没吃过一次药,今年五十多岁的人了,反倒觉的身体轻飘飘的,在家里有时也跑几步,这是我年轻时都不敢想的事,那时的我身体不好,整天病歪歪的,两条腿象灌了铅一样沉,哪阵风来了,别人没事,我病倒了,一躺好几天,腿疼的连商场都去不了,即使去了,在路上也得找地方歇会,还有什么妇科病、贫血、咽炎、便秘(有时最多二十天解一次)等等,有十几种病,修大法后都好了。现在真是无病一身轻啊。

现在我们全家人都沐浴在大法的福泽中,身心受益,感恩大法,感恩师父慈悲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