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讲真相的同修提个醒


更新: 2019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近日,给某机关的一个曾参与迫害下属的领导讲真相,发现这人本质不坏,还有善念,只是被邪党多年的洗脑中毒很深,盲目的执行着邪党的政策。

交谈中,他谈到了最初他认为有个人信仰不是错,对大法弟子也有同情感,但对邪党上级要求的所谓“转化大法弟子”存有很大的误区,不认为这是迫害,对邪党让干的事情不折不扣的积极执行。因此,成了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执行者和组织者。他谈到了两个问题,使他对大法弟子产生了逆反心理,加大了他对邪党“转化”大法弟子的认可。一是曾有很多大法弟子给他打电话,他也曾接过电话并与之沟通,可有一天下午他开车接孩子,有一个电话一直打了十多次,接完挂了,还打,把他气的够呛,对大法和大法弟子产生了很负面的想法。

还有一次,他接到了大法弟子写的劝善信,上面罗列了包括他在内的一些迫害者的名字,把他的姓名用红笔框上,让他很难接受,非常气愤,认为大法弟子在恨他,把他当成了死人(因为习惯中只有死人才用红笔标注)。

由于上述多种原因,使他变的非常顽固,发出了“宁愿为邪党死了也心甘情愿”的誓言,导致讲到最后也是无果而终:做朋友可以,个人观点不同。

当然,我想这有很大的修炼因素在内,我没有象很多同修那样把真相讲到位,以后还会有机会救他,是我提高的课题。

希望上述现象不多。我个人认为,在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中,这种情况一例也不应该有,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每一次机会都可能不会再有。

明慧网给同修提个醒,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9/给讲真相的同修提个醒-396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