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拥有一颗纯善的心

更新: 2019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一九九六年一月我在妹妹家得到宝书《转法轮》。我一下就被其中的内容吸引住了,老伴,还有二儿子也想看,但书只有一本,我们仨就轮流着看,你有事我看,我有事他看。走進大法修炼,学法炼功,不久我家和我身上出现了许多神奇的事情。

宝书到家 全家受益

一九九七年二月,我三儿子从外地回家时,被一辆大东风牌车撞个正着,他的女友伤势过重当时就离世,我儿子也人事不知,头部严重受伤,脸肿的好大,变形,被送去医院抢救。

在医院里,我二儿子护理他,给他读《转法轮》。他慢慢苏醒了,说听法很舒服,能睡着,但只要他哥停下来不给他读《转法轮》时,他马上就会难受起来。二儿子就让我把师父的讲法录音送去播放给他弟弟听。我看到,只要放师父的讲法录音,三儿子就能安稳的睡觉,一停下来,哪怕不到一分钟,他就醒来,疼痛、难受,自己就喊:“怎么不放了,快把录音放起来呀!”于是就一直放着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他听。

就这样,只三天他的头消肿了,脸基本恢复了本来面貌。恢复的这么快,真是奇迹。

医生发现,他身上被撞断的一块骨头,当初医生没有对正接好,移位了,需要从新再接一次。儿子怕痛不肯从新接。一天在睡午觉时,他突然觉的断骨部位痛得难受难忍,于是他弟弟(我的四儿子)就用轮椅把他从病房推到检查室。经医生用仪器检查,发现接偏错位的骨头归正了,接好了,他也不那么难受了。

这简直太神奇了!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是师父救了儿子的命,并帮他调正、接好了断骨——只因为我们拥有了一颗纯善的心,没有为难那开车的司机。

一锅开水浇到双脚上

一九九八年过年时,南方气温较高。在炼功点上,有同修说过年了,每家都有事,家里孩子都会回家,咱们也放假吧?我说:“修炼没有放假一说,有时间就多学法多炼功,时间紧就少学少炼,各自在家每天都要坚持学法炼功。”有个年轻男同修问我:“阿姨,我到你家来学法炼功行吗?因我家住单身宿舍,有老婆孩子,地方小不方便。”我说:“可以呀!”接着有其他同修说也要来,我都笑呵呵的同意了,并提了个建议:人多了就要定个统一时间才行。就这样,在过年期间,我们没去炼功点,各自在家学法炼功。

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提前烧了一锅开水,以便同修来了好泡茶。可我不小心滚开的一锅开水全倒在了我的脚上,小腿下方和脚背当时就被烫的通红,肿了起来,眼看着起了水泡,火辣辣的钻心疼。我马上就试着坐下来,要打坐炼功,心里请求师父加持。慢慢的我把腿搬上了。这时来家炼功的同修已来了七、八个。同修们看到我被烫成那样,担心的说:“这个样子还能炼吗?”我说:“没事,有师父和大法管,一定能行。”

就这样大家一起打坐一个小时后,又炼了动功,并一起学法。这时再一看我的脚,正常了!起的水泡全都结了痂,干巴了,当时就能穿上鞋行动了,一点事也没有了。同修们都惊讶了,感到太不可思议!

第二天这事就被传了出去。我们单位的一位领导干部听说后来到我家看我,并问:“真有这事吗?”我让他看了我那双被烫后恢复的脚,他相信了。从那天起他也修炼法轮功了。

我家小儿媳是学医的,她下班来家时我问她:“依你们医生的经验,象我的这种情况,要用多少时间才治得好呀?”她说:“最少半个月,还不一定能恢复的象你这么好。”她也说:“真是神奇!”

“天上来的!”

二零零零年下半年,我和同修们一起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因路上盘查的很紧,我们就没坐直达车,一路转车。在半路转车时,有的同修就有点怨气了,说这次人太多了,有好几十人,大部份人是没去过北京的,群体目标大,容易引人注意,说这说那,怨这怨那的。我当时想,我们去北京是为证实法,为师父和大法讨公道,人多是件好事,为什么还怕人多呢?这是怕心,不正的心,应该把它去掉。那天我家去了三个,我、老伴和二儿子,我马上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念头,就对同修们说:“大家到了北京后,不要聚集在一块,不管谁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要把同修说出来,每个人都只代表自己,也不要告诉别人自己的名字和住址,警察问你时,就告诉警察自己的名字叫“大法弟子”,从天上来的。”

一進京,我们就分散开了,我们一起的有十来个人。到了天安门广场,就找了一块地方坐下来盘腿打坐。刚把腿搬上闭上眼睛,就听到有警车开过来和警察下车乱吼乱叫声,随后他们就把我们一个个架上了警车,送到一个地方,关進一间屋子。我们那间屋里关了七、八个同修,我和老伴在一起,儿子不在。在房间里可听到其它房间内传出警察打人的恶喊和同修遭受暴打和群殴难以忍受的喊声。

不一会,房间進来了一个警察审问我们,一次、二次、三次重复的问其他的人。奇怪的是,前三个警察经过我身边时,不问我,好象我这个人根本不存在一样,只问我左右两边的人。第四个警察一進门,就直奔我来,开口就说:“看样子你是天上来的啰!”我马上回答:“对,我是天上来的。”警察说:“你走!”我就这样堂堂正正的出来了。

没有师父 这一跤就摔走了

七十五岁那年,我从一个高窗台上摔了下来,裤子摔破了,臀部摔出一条五、六寸长的大口子,人都动不了了,呼吸困难,憋的很难受,感觉人好象要不行了,我马上想到了师父和大法,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不能走,我还有任务没完成,我要跟师父回家,我现在不能走。”就这样在心里和师父说着,一下感觉呼吸顺畅了。也就半个月时间,我能下楼了,没啥事了。

在我从窗子上摔下来的当时,有几个老乡在我家,都说要把我送医院去。我说不要,我有师父管,半个月就会好的。有个老乡说,“某某在平地上摔一跤,住了三个月医院,到现在还不能行动呢。你都这么大年纪了,不去医院怎么行!”我说我不一样,我有师父管。这事得听我的不能听你们的。

儿子、儿媳他们都很忙,我没影响他们上班,白天有同修和老乡来我身边照顾,晚上就有儿媳在家。我不让他们任何人扶我,自己用手抓着凳子一点点移动。每天坐在凳子上用热水冲洗,还把衣服也用水冲洗完,孩子们下班后再挂上晒干,儿媳们不让我动,说他们下班回家后他们做。我说你们也很辛苦,不要管我,我有师父管,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晚上痛的不能入睡,我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睡下去后要想翻个身或坐起来,最少要几十分钟才能完成,我得小心的不敢搞出声音,怕在另一房间的儿媳听到,影响他们休息,第二天他们都要上班。

我小儿子每天来看我,总说:“妈妈幸亏有师父,恢复的真快,每天都不一样。”到第八,九天时,我已经不用借助东西,能自己慢慢移动了。第十一天时我就在家里正常走动了。我家小孙子看到说:“奶奶,您不要下楼啊!”我说:“好,奶奶现在不下楼,能下楼时奶奶就会下楼。”

过了几天,一位从老家来的老乡非常想见我,可她只能在另一位老乡家里住一夜第二天就要返回,问我能否过去见个面?我决定去见她。我住三楼,老乡住五楼,中间还有一段距离。我却自己平稳的走進了她家。

这天刚好是我摔后半个月。第二十天,我就去市里见同修去了。

我三儿媳是开店的,她见人就说:我婆婆幸亏炼法轮功,快八十岁的人了,摔一跤,摔得那么厉害,一分钱也没有花,就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半个月就能下楼了,真是太神奇了!法轮大法真好,减少了我婆婆的痛苦,还为我们全家省了钱,也减轻了我们做晚辈的负担,让我们能安心工作,这是我们全家的福气啊!我们全家人真心的感谢法轮功师父!

我二儿子说,有天晚上他在我身边陪着我时,听到我身上的骨头“咔嚓,咔嚓”的响声,知道是师父在为我调理身体。他对我说:“妈妈,您这么大的年纪了,要不是师父管着您,恐怕这次您这一跤就摔走了。连我们做晚辈的都享着师父给的福啊!”

谢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一片苦心,师父为弟子、弟子全家付出太多太多,我们无以回报。我只有紧跟师尊,在修炼路上坚定精進实修,完成来时的使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弟子全家跪拜师父救度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