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大法弟子 开杂货店的夫妻俩得福报

更新: 2019年11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帮助大法弟子,开杂货店的夫妻俩得福报

〖大陆来稿〗我市长途汽车站门前,有夫妻俩开了个简易的小杂货店,有小吃、饮料、香烟、土特产等等。虽然不算兴旺,也还凑合。夫妻俩很善良,一年四季卖东西,没看见和谁吵过架,口碑很好。

因为那地方人流量很大,我们一些同修经常在那儿讲真相救人,和夫妻俩很熟悉,他们也了解、支持大法弟子,大法的真相资料有时间就看,知道我们是好人。有时我们有急事,把自行车放他们那儿,很可靠。

有一天,一位老大姐同修给人发明慧期刊,一个便衣警察拽住她,要抢包。大姐还没反应过来,杂货店男老板大声说:“共产党一个好东西也没有!尽欺负好人!”便衣听他这么一说放开老大姐和男老板吵了起来。老大姐得以走脱,躲过一劫。下午在学法小组谈起此事,同修们都很感激杂货店老板,认为他们一定会得福报的。

果然事过没几天,小杂货店就搬到一个大型超市门前开张了。后边是大型超市、前边是大型汽车站,人来人往,比原来那地方热闹多了。有一天我问女老板:买卖如何?她说,比原来强多了,每天的销售量比原来多几倍。我心想:这是上天的安排,得福报了。

正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两个女人的故事

〖辽宁来稿〗

(一)诚信大法得福报

卢某某以卖豆腐为生,夫妻俩共同经营,天有不测风云,三年前卢某某的丈夫得了脑血栓,经医治不见效,生活的重担全压在她身上。

偶遇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听明白了,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卢某某的丈夫现在病情已好转,在家里能做一般的活了。妻子开车到集市去卖,生意变的很红火,收入可观,他们自己说:“这是信大法得了福报。”

(二)相信谎言害自己

同样一位做小本生意的张某某,曾有大法弟子多次给她讲真相,送“福字”护身符,她不接受,说:“我可不信那个。”结果她丈夫不到六十岁就得脑血栓去世了,扔下她和一个有先天脑病的残疾儿子,先是开幼儿园不景气,现在转行摆地摊,勉强维持娘俩的生活。

两种态度,两种境遇,是福是祸全凭自己选择。人是神造的,敬神才能得到神的护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