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返老还童 儿子大难化解

更新: 2019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我今年八十三岁,老伴早已去世。儿女们都有自己的家,我一人独居,生活自理,不需要别人照顾,儿女们也轻松。我从一九九八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大家都看到了我的变化。儿子和女儿都说:“我妈炼功有两个最大的变化,一个是身体好,还有一个是脾气好了”。

一、返老还童的我

以前我的脾气怪,身体也不好。心眼多,个性强,动不动就生气,发火,争强好胜,勾心斗角。不懂得做人的道理,在家里跟老伴和儿媳妇都搞不好关系。修炼大法后,我炼功学法,读师父《转法轮》,才真正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造成人痛苦不行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人有各种不好的执着心造成的,懂得要重德行善,处处为别人着想,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诚、善良、忍让的好人,一个更好的人,才能真正使人身心健康,人生变的美好。

修炼前,我身体毛病多,有胃病,消化不好,不能吃生、冷、硬东西。胃里还长了两个包,象怀了胎儿一样,经常在里动,整天气鼓鼓的胀的难受。两手发抖,拿不稳东西,碗都打碎了好几个。别人说发展下去会越来越严重,生活不能自理,吃饭穿衣都困难。我还有腿痛,脚关节痛,脚趾痛,走路困难。头昏,痔疮又痒又疼,大便艰难,流血,这些都是医院难治的病。多病缠身,真是活的痛苦。可是这些毛病在我修炼后不久,没花一分钱,没吃一粒药,就不知不觉全消失了,各种病都好了。

过去,人们都听说过返老还童的说法,被中共无神论邪恶宣传洗脑的中国人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可是,在我修炼大法后,我身上真正出现了这方面的奇迹。我这个八十三岁的老太婆这些年来了例假,每月一次,还很有规律。因为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过:“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我这里不是讲的玄天玄地的,我们在座的许多老学员知道这一点。而且老年妇女还会来例假,因为性命双修功法,需要经血之气来修你的命。来例假,但不会多,在现阶段那么一点,够用就可以了,这也是一个普遍现象。不然的话,你缺少它怎么去修命?”

另外,我在二十几岁时头发就开始白,那些小孩都叫我婆婆,我怪不好意思,心里不好过,年纪大一点头发就全白了。这些年修炼后,我头上却出现了许多黑发,尤其是后面一片片的青丝。皮肤也白白的,腰板直,走路很有精神,活的健康、舒心充实。

我活了一辈子,在人世沧桑、尤其在中共邪党的黑暗统治中,经历了许多魔难和痛苦,艰难与坎坷,特别是晚年,看不到希望。修炼法轮大法,使我终于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和人生的美好归宿,这是人生最宝贵的,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我因坚持信仰曾被非法拘留,关洗脑班,多次被骚扰,也动摇不了我,我要跟师父走到底。

二、支持大法的儿子得福报

那是二零一八年九月的事。一天,儿子从外面回来,激动的对我说:“我出车祸了,把人撞了,是老俩口。按当时现场情况,俩老人都要被撞死,责任全在我,我要负全部责任。那样我就惨了,倾家荡产不知要赔多少万,说不定还会坐牢。结果只是男的受了点伤。那个老太婆还说你们别着急,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给你们找麻烦。”儿子边说边流泪。

原来那天,儿子开着车和妻子在马路上。儿子说:跑着跑着,不知怎么方向盘一偏,车朝人行道冲去,此时对面正有俩老人走过来,一男一女,眼看就要撞上,就在这危急的瞬间,我还没反应过来,一下就好像有人在控制我,把稳方向盘,将车煞住了,结果那俩老人只是被车的惯性撞倒了,女的起来没事,男的小腿骨折(后送医院没花多少钱)。硬是神奇的很!硬是不幸中的万幸!不然就出大事了。

我听了也很惊喜,对儿子说:是师父保护了你。你相信法轮大法,支持妈修炼大法,我被邪党迫害(监禁、多次骚扰、威胁),你从不埋怨、责怪,还说炼法轮功治病健身没有错,法轮大法就是好。我炼功,你们也都受益。

真的是这样,有时我不在时,儿子还会帮我给师父敬香。“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时,儿子给师父叩拜,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有次儿子接到派出所打的电话,对方问儿子:“某某(指我的名字)是你啥子人”?儿子道:“是我妈,炼法轮功的好人,你放心吧,你们管的是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