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年修炼证实法重生之路

更新: 2019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八十四岁了,一九九八年得法,那一年我六十二岁,是个乳癌病人,感谢师尊,让我得到健康和重生。

一眨眼,得法已经满二十一年了。回顾这二十一年来,我因为修炼大法而重生,也用我重生的生命来证实法和洪法。在这些不算短的岁月,发生很多奇迹和神奇的故事,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让我和大家交流交流。

一、二十年没用过健保卡,随时随地证实法

当年六十二岁的我是个乳癌病人和药罐子,那时候新店才只有三个同修修炼,两人都在上班。因当时我在消病业,就大量学法、背法,炼功时间加倍,八个月后,我炼第五套功法已经能双盘两小时。

得法前,下楼梯我的膝盖会酸会痛,得法以后竟然完全恢复正常;和乳癌长在同一边的右脚掌上突出的一块骨刺,炼第五套功法双盘一段时间,竟然消失了!

还记得:十年前我七十多岁,早上炼完功,和同修一起到健康早餐店吃早餐。老板娘要大家先用测量器检查健康状态,她很惊讶我的血液活动力是38岁的标准。问我怎么保养,我说:“我炼法轮功。”我随时随地都在证实法,无论是在菜市场买菜,在百货公司、卖场购物,和邻居碰面,或是在客家同乡会联谊会上,都有人因为我的证实法而得法。

有一年过年,儿孙们都回来团圆,大儿子六十岁,小儿子五十八岁了。先生给大家量血压,结果两个儿子和先生都有高血压。先生看我已有十八年没找医生看病,想知道我的血压是否正常,我说:“我很好,不需要量。”先生说:“量了正常,我才相信。”我就让他量,结果,全家血压我最标准。

我先生常对亲友说:“我太太以前讲话会骑到我头上,现在我怎么讲她、骂她都不在乎,象变了一个人,法轮功很好。”先生因此也把法轮功介绍给朋友的太太。

两年前,我八十一岁,在前往九天学法炼功班的路上,赶时间,骑脚踏车被摩托车撞了,腿站不起来。当时我不痛、也不害怕,我拒绝上救护车,拒绝西医方法,我打电话请同修带我回家。回家后,我看了一下伤口,只有腿上有小指般大的小洞,没有血。清洗后,一觉到天亮。隔天,我的脚肿得很大,两腿无力,无法行动。我受伤躺在床上,心里牵挂的是九天学法炼功班和神韵推票工作,必须安排同修代替。

躺在床上,我意识到我不能不动,就在床上躺着炼第一套功法,手脚用力抻。再继续炼第二、第三套;第四、第五套功法坐在床边炼。儿子不放心,带我去照X光,才发现胫骨骨折、腓骨裂开,医生要我马上用石膏固定。我说:“我要用中医方法,我有炼功。”医生很严厉的一直骂:“不要跟我说中医!现在不治疗,再来就要开刀,你已经很严重了。”我听着,没有往心里去,要儿子带我回家。

受伤躺在床上炼功十天以后,我开始站起来用没受伤的一条腿炼功。我每天把所有重量放在一条腿上炼一小时功,第五套功法坐在床边用单盘炼。我感觉炼功后,腿一天比一天好。医生说要六个星期才能好转,还要长期复健。结果,我只炼功,在第五个星期就不痛了。

感觉踩地不痛,想用双脚炼功,我儿子说:“有人好得太快,骨头没长好,又去开刀。”儿子带我再去医院检查照X光,医生说我的骨头很正常,我好开心,回家马上炼双盘,再苦也要把腿盘上。

短短五个星期,可以行走,也可以骑自行车去买菜。不到一年,第五套功法恢复双盘两个小时。我感受到大法的神奇,我也再次感受到健康的可贵。没有大法的救度就没有今天的我,感恩师父救度。

每天上菜市场、百货公司、卖场,我都会骑脚踏车自由来去。遇到邻居和亲朋好友,常常有人夸我皮肤漂亮有气质,我会顺便说:“我八十四岁了,二十年没用过健保卡,我在炼法轮功。”我随时随地都在证实法,都在想怎样证实法。

甚至在客家同乡会千人的大会上演讲,我也公开我的年龄。好几位理事长夫人问我:“每年看你精神都那么好,越来越年轻,你是怎么保养的?”我说:“我在炼法轮功。”

二、助师正法,国内国外洪法讲真相

为了让更多人得法走入修炼,得法三个月后,我就开始洪法。修炼一年多,开始成立新的炼功点。当年,每天一大早骑着脚踏车,四处找适合当炼功点的地方。当新炼功点满十位学员,就交给当地学员负责。为了到更远的地方建立炼功点,每天一大早,我趁先生还在睡觉,瞒着他开车四处寻找适合的地方和辅导炼功,在先生上班前再把车开回家。没想到有一天车子停在路边,被小偷打破了车窗,终于,被先生发现了。先生关心我的安全,禁止我开他的宝贝车,因此,成立了八个炼功点后就停了下来。

引导人得法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辅导新学员修下去,让他们溶入法中。我一直很珍惜刚得法的新学员,特别关心照顾他们,鼓励他们精進实修。为了留住有缘人,鼓励刚得法的新同修继续修炼,我家开放给刚上完九天班的新学员学法交流。

中共打压迫害前,我经历一年多美好的个人修炼证实法的时光,炼功点、学法点常常爆满有四十多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很多同修失联不再继续修炼。为了世人不被中共宣传误导,早日停止迫害,我参加国内外多场洪法讲真相活动和征签,去了将近十个国家。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俄罗斯,零下二十几度,一下飞机就象走進冰箱。同修们刻苦耐劳,住最便宜的旧旅社,每日在雪地走一整天,发资料讲真相。公园椅子都是雪,没得坐。背包里水壶里的水都结冰了,面包冻的跟石头一样硬。一整天下来,回到旧旅馆才吃泡面。这样持续八天。有一天在大卖场看到中国人摆摊卖东西,倍感亲切,上前发资料讲真相。没想到后来被俄罗斯警察带到办公室,没收我们所有人的护照,那时很担心回不了台湾。紧急时刻,有人打电话到台湾办事处,我们才获得释放,平安回到台湾。

十多年前我母亲生病,需要有人照顾。我请了越南外佣,顺便教她炼功。在她期满要回越南的时候,我送她一本越南文《转法轮》,把我自己用的教功带送给她。她好开心,答应我要把大法带回去越南,帮助家人、朋友和邻居炼功。后来,她真的做到答应我的事,把大法介绍给一些人。第二年,也修炼大法的堂弟,他很热心邀了几位同修去越南洪法。我捐了一百本越南文《转法轮》,托他送给当地学员。后来听说越南有一千多位学员。

三、神韵艺术团来台巡演,深耕客家同乡会推票

在神韵艺术团来台巡演第五年,我为了推票,加入新店客家同乡会。我认识了好几位理事长,我想开发这个客家团体。听说新北市就有五十三个聚会点,小则会员五百多人,大则将近两千人。没想到,第一次想進场介绍神韵,就被拒绝。有一位资深理事长不愿交换名片,也不愿跟我握手,我觉的很尴尬。他说:“五年前就有人来找我推神韵,他们都是法轮功的人!”

我被拒绝却不灰心,就一个想法:要把神韵推入这个团体。我想了一个方法:找我认识的理事长商量,每场捐赠赞助金,上台介绍传统文化和神韵五分钟。陆陆续续有几个聚会点接受了我的条件。我一个字一个字准备上台的讲稿和背稿,把握介绍神韵和神传文化的分分秒秒。后来也送每位理事长《大纪元时报》,看报以后,理事长和夫人们明白法轮功是好的,不是象大陆宣传的那样。

一开始,理事长和会员代表们以为神韵是一般的表演,不愿意花上千元买票。我邀请理事长和夫人看了神韵演出,他们很高兴的在大会上帮忙宣传,鼓励会员一定要去看神韵,竖起大拇指比赞。后来好评口碑传遍五十三个聚会点,最近几年,我每年接二十场以上的神韵介绍会,包括展位、餐会等等。好多次是我上台去介绍,感谢师父给我智慧和加持,让演讲得到很多称赞;客家乡亲们知道了神韵的美好,也了解法轮功是好的,更佩服我们志工的付出。

为了深耕客家同乡会,我找机会介绍修炼法轮功的好处,也送书、送录像带给理事长和代表们。当我看到理事长夫妻变年轻了,我猜他们也修炼了,果然我们成了更亲密的同修。还有一位总会长、前文化局长,他们见到我都竖起大拇指对我说:“我看你上台六年了,很佩服你的精神,客家人以你为荣。”

感谢师尊,不断给我证实法的机会。我也不忘时时提醒自己,记住师父在《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这篇经文中所讲的:“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

四、结语

回顾这二十一年来点点滴滴,我因为修炼大法而重生,也用我重生的生命来证实法和洪法。师尊说:“所以越到最后对你们的考验也越严峻、越关键。”[1]我常以这段经文鼓励自己。最后,以师父的一段讲法,和各位同修一起互相鼓励、共同精進,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2]

以上个人修炼心得交流,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整慈悲指正。

感谢师尊!感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真修〉

(二零一九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