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副局长栾忠山遭恶报被查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大陆消息,绥化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栾忠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栾忠山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一八年的十八年间在绥化、肇东两地任公安局局长、副局长,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和他执行邪党的迫害政策有着直接关系。现在被调查是遭了恶报。

栾忠山(栾中山),男,汉族,一九五八年十二月出生,绥化人,现已退休。栾忠山从二零零零年五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在绥化、肇东两地任公安局局长、副局长。栾忠山在这个期间执法犯法,昧着良心追随江泽民及中共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判刑、虐杀,造成了无数家庭的苦难、妻离子散,很多学员多次被绑架,有的被判重刑。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绥化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绥化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栾忠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是否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一、任绥化市北林区公安局副局长(二零零零年五月~二零零四年六月)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有:刘希文(绥化市北林区振兴小学)、李雪莲(40岁)、张晓春

二、任肇东市公安局局长、副市长、政府党组成员(二零零一年五月~二零零八年三月)的迫害

1、二零零一年七月,肇东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于丽波、刘喜祥、杨昕、王洪伟、王洪岩、高景云、魏志萍等。其中被判刑的有:于丽波(判八年重刑)、刘喜祥、杨昕、王洪伟。

2、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法轮功学员朱丽君、高景云、谷亚荣被公安绑架。朱丽君被肇东市公安局政保科刘维忠用皮带抽。高景云被政保科的任建生打了嘴巴子。司机用浇水的喷瓶喷她的头,用脚踢她。在看守所赵仁武用手枪和冻矿泉水打高,又用钢笔尖扎高景云的人中(至今还有一黑印留在那)。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谷亚荣被绑架后,公安局长栾中山问谷和朱丽君什么关系?谷说:是同修。栾说:为什么她打电话叫你去,你就去。谷说:法轮功学员是最纯、最正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卑鄙。栾中山恼羞成怒叫他的手下对谷大打出手。司机和通讯员过来将谷架住,使劲的往地下按,谷不低头他们就打嘴巴子,用手铐铐住双手。栾看谷不服,拿起笔录扬长而去,撂下一句话:不老实,收拾她。

3、二零零四~二零零五被绑架的肇东市法轮功学员有:孟凡玉、陈静、曹艳坤、张文涛、孙秀娟、王亚峰、朱大明等。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孙伟萍和王玉玲在肇东发资料被绑架。

4、二零零五~二零零八年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王术芝、蔡连生、周凤清(判刑三年)、刘丽(判刑三年)、郭香荣、孙洪波、赵丽、姜丙文、陈静(劳动教养一年)、曹玉坤(劳动教养一年)、曹园宝、王万贞。

5、被迫害离世的有:高志黑(七十多岁)、高景发(五十多岁)禹玉芬、薄光亚、张乃良、毕景芝、邵忠琴、刘晓玲。

6、二零零五,年黑龙江省肇东市的邪恶的“610”在5.1期间组织全市各中学校观看污蔑大法的影片,使中学生的心灵受到毒害。

三、任绥化市公安局副局长(正处级)兼北林区公安局局长(二零零八年三月~二零一八年十二月)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仅二零零八年借奥运之机,先后有印振祥、刘忠敏、秦家两位学员、刘英、刑慧丽、张淑清及其女儿被绑架。

1、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印振祥被绥化太平镇派出所恶警绑架,绥化市北林区“610”把印振祥非法关押进绥化市拘留所。印振祥被判刑后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迫害。

2、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绥化北林区“610”伙同大兴安岭恶警绑架了张兴国的妻子张淑清与女儿张春晖。张淑清六月中旬被非法关押在望奎看守所,后在哈尔滨女子戒毒所非法关押两年 。

3、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晨,王淑波、李剑飞等人把刘忠敏绑架至庆安看守所关押,非法抄走数万元私人物品及钱财。刘忠敏的哥哥曾找关系释放刘,花了一万二千元。刘忠敏被非法判刑七年。

4、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邢卉丽因去同修家被恶人绑架到庆安看守所。后因大流血转到绥化劳教所。邢卉丽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多月时被迫害的大脑处于昏迷状态,被放回。

5、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绥化“610”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兴国、熊宏伟,非法关押在绥化看守所。两人遭受各种酷刑,直至生命垂危。公安局政委王志杰(已死)就叫嚣说要害死张兴国。张兴国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得知儿子一家三口又落入魔掌,承受不住,精神彻底崩溃,含冤离世。张兴国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刑期八年。

6、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王淑波、李剑飞、张恒权、刘鲲鹏等绑架了林秀梅、潘顺夫妻。非法抄走数万元私人物品及钱财,甚至连洗衣粉、豆油等都未放过,三岁多的孩子天天哭喊着要爸爸、妈妈。林秀梅被注射不明药物针剂,导致心脏病复发,生命垂危。半个月内人变的瘦骨嶙峋、脸色蜡黄。林秀梅被非法判七年,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中共酷刑示意图:注射药物
中共酷刑示意图:注射药物

从二零一七年八月开始,绥化市政法委、“610”就调动公检法系统,以十九大的召开为借口,以所谓的“维稳”为由开始“敲门行动”,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这次波及的面很大,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被骚扰了。据不完全统计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郭静霞、赵晓玉、韩秀兰、张启珍、高淑兰、刘连波、张威威、郑老师,白丽、关立峰、赵淑芬、张连庆、康宝仓、王玉兰、洪丽、焦丽、王宝荣等三十多人。

二零一六年~二零一八年,被迫害的部份绥化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有:刘秀莲、曾范英、王义英、赵华、刘瑞、王义英、杨秀云、郭静霞 、韩秀兰、陈淑范、王秋艳,还有高锦淑、宋红伟、王福华、白霞、王芳、赵婷婷、杨传厚七人被绑架,现已被非法判刑入狱。

'栾忠山'
栾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