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土耳其语网站正式开通(图)

更新: 2019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土耳其是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现有人口约八千万,是地球上最早有人居住的地方之一,东西方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


土耳其语明慧网网页截图

法轮大法于二零零三年传到土耳其,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并于二零零五年成立了土耳其法轮大法协会。现在土耳其十多个城市有人修炼法轮大法,其中包括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布尔(Istanbul)、首都安卡拉(Ankara)、伊兹密尔(Izmir)、安塔利亚( Antalya)、梅尔辛( Mersin)、萨姆松(Samsun)以及科尼亚( Konya)。

土耳其的大法学员举办了很多洪法、讲真相活动。如,在主要城市的许多大学开展了洪法活动,在二十多个城市举办了“真善忍”画展,还在很多城市举办了“法轮大法之路”的图片展。

土耳其学员在二零零五年开通了土耳其语的圆明网,在二零一一年创办了土耳其语的大纪元,并在二零一零年举办了神韵晚会。

今年十一月明慧网土耳其语网站(tr.minghui.org)正式开通。这将有助于法轮大法在土耳其的传播,使土耳其学员能更加有效地完成自己的使命,救度一方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