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力可劈山 盲目五分钟复明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我与小S同修去看望魔难中的F同修。到F同修家后,我们简单交流了一下,发现F同修状态不太好,F同修说自己视力模糊,看不了书,心情不好,也不炼功,正念也不知怎么发了……

我是个急性子,问F同修:你眼睛看不清,耳朵能听吗?F同修说:能听。我说:那你就打开播放器多听法,再就是闭着眼睛多发正念、多炼功,你又不是不能动,眼睛能影响你炼功吗?每天就是学法、炼功、发正念,有师在,有法在,还能被邪恶压垮吗?!接着,我把发正念的要领告诉他,并提了几条关于发正念的建议,分几个层面去发。交流完毕,我和小S同修便各自回家了。

当天晚上十一点五十分,我下床准备去洗漱,然后发正念,突然感觉左眼有些异样,我用右手捂住右眼,顿时一片黑暗——左眼失明了。我立刻明白是迫害F同修的那个邪灵找上门来了,我一点都没有害怕,心想:小样儿的!(方言:蔑视的意思)来了就别想走!

我立刻上床盘腿打坐,打开播放器,我大声喊道:我是大法弟子,我光焰无际、顶天独尊,我是宇宙的捍卫者,我要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请师尊赋予我法力与神通,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霎时,只觉的头皮发炸、汗毛倒竖,全身的细胞都在正念中震动,闭着的左眼中,发射出万道金光,象电花四射,象激光勃发,其速度之快,无法形容,还伴随着“唰、唰、唰”的声响,我全身心投入到正邪大战中,大约两分钟后,我试着睁开左眼,能看见对面的墙壁,只是眼睛四周还有些障碍,我继续闭上眼睛,集中精力发正念,这时左眼发出七色的彩光,一波一波向四处涌动……

五分钟的正念铃声响起,我再次睁开眼睛,左眼完全恢复正常。前后不到五分钟,这五分钟的经历,使我真正明白了什么叫“一念力可劈山”,真正体验到了师父讲的法:“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1]。

之所以这次关过的比较快,我的体悟是:把自己摆在主角的位置上,使自己很高大,真正起到了正一切不正的作用。师父说:“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2]我们要做到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个人层次有限,如果所悟有所偏颇,敬请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