桩桩小事 见证大法的超常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一九九七年六月份,我幸运的走入大法修炼,风雨中走过的这二十二年,没有什么生与死的惊心动魄,然而发生在我身上的桩桩小事,却让我的亲邻好友见证了师父的伟大、大法的伟大。

一、精美的银镯子

象我这样从小在贫困中长大的人,金啊、银哪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品。看过别人披着金,也看过别人戴着银,我自己却都不敢走近金银柜台看几眼。女儿长大了,给我买了一只银镯子,我如获至宝的戴着。

就在二零零五年腊月底的一天,我在自家的院子里捡到了一只精美的银镯子,正好跟我的配上了一对,我当时的惊喜自己能体会却无法言表。可是这念头只一闪,我马上想到自己是个炼功人,不能得这不义之财。

可是这镯子会是谁掉的呢?仔细想早晨有好几个人到过我家买豆腐(我丈夫是卖豆腐的),于是通过电话辗转找到了失主。她激动的说:你真不愧是学法炼功的人。我说:大法师父的弟子都会这么做的,是大法让我们自愿做浊世清流的一滴。

二、不见的“子宫瘤”

二零零八年三月的一天,屯里的妇女队长通知我去村里例行妇科检查,谁不去还要罚款,我只好去了。检查发现我子宫里有小孩头那么大的肌瘤,检查人员建议我尽快做手术。我回家把这事告诉了丈夫,他一点也没有理会,当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说也奇怪,那么大的瘤子在肚里,我从来没有反应。可是偏偏就在我有了丈夫漠不关心我病瘤这一酸涩的滋味时,马上就感觉小肚子疼痛很厉害。转念一想:我是炼功人,这都是假相,不是病还求什么关心!不是病还用什么手术!瞬间肚子什么事儿也没有,我跟着丈夫去种土豆了。

到今天十一年了,丝毫没有什么瘤子的问题。正如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

三、“自愈”的“吊线风”

二零零九年春天的一个早晨,刚起床就感觉我的左眼睛睁不开了,一直流着泪,嘴也不好使了。丈夫看我说:你的眼睛斜了,嘴也歪了,这是得了吊线风。得赶快上医院治疗,越晚越不好治。我说:“我是炼功人,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丈夫看劝不动我,就打电话找来女儿和妹妹做说客。

无论她们怎么劝说,我只坚定的说: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我也不会去医院。女儿哭着说:妈妈,你的嘴都歪到脸腮上了,不治怎么能行!我告诉她大法是超常的,我就信师信法一定没事。她们看我“不可理喻”,就都走了。

她们走后,我马上向内找:几年来自己法学的少,三件事做的不够,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于是,我天天加长学法时间;高密度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可是几天也没有大的好转,还耽误了我救人的事。

于是,我约了同修出去讲真相。一天下来,也就能劝退八到十人。丈夫知道后生气的说:你嘴歪眼斜的,面貌那么丑陋,不在家好好养病,还讲什么真相,真给我丢脸(因为我讲真相走的线路是丈夫天天卖豆腐走的线路)。我说:给你丢什么脸哪,面貌虽丑,可我的心是好的,我在做最正的救人的事呀,没有人会笑话的,不信你明天去卖豆腐时听一听有没有人谈论笑话你。第二天丈夫说真的没有人笑话他,他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这期间,有李二姐、赵大哥都很关心的建议我早早治疗。我都坦言告诉他们我是炼功人,按照大法的要求好好炼功、学法肯定会好的。因为我坚信大法无所不能。

大约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完全恢复了健康。我坦坦荡荡的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家人、亲邻和朋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四、“洗肿”了的右脸

二零一零年冬季的一天,我上山拾掇柴火,晚上回家就觉的牙疼。

第二天早上起来左脸都肿了起来,连眼睛都肿的睁不开了。丈夫叫我到医院去看看。我还是那句话:修炼人不去医院肯定没事。他说:你不去医院,你就用盐水洗一洗,消消肿好帮我干活儿。我说:不管用的,越洗越坏,修炼人的理与常人的理是反着的。他不相信,就激将我洗洗看。我只好顺着他的意思做了。

第三天早上起来,不但左脸没好,右脸也全部肿起来了。这下他不说话了,也不再逼我了。

我照样天天学法、炼功、发正念,又过了三天,我的整个脸全部消肿。

结语:

从师父传法到今天已有二十七年的时间了,在物欲横流的这二十七年里,是师父这部伟大的法,让无数个象我一样的大法弟子自束其身,自正其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这普世价值——真、善、忍。也正是这部伟大的法洗礼、看护着每一个践行着真、善、忍价值的人。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才不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叩谢师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