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年台历的一件神奇事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四日下午,我学完法出去发新年台历。发到最后一本的时候,我看到在路边公交站点有两位中年男士在等车,离十多米远的人行道上还站着一位女士。

我来到等车的两位男士面前,面带微笑对二位男士说你们好,新年快到了,祝你们二位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好运气,平平安安,全家幸福。二位男士对我表示感谢。我接着说,我这有一本二零二零年的新年台历,请问二位谁要?其中胖一点的说:给他吧。那位男士很高兴的接过台历,道了谢,又问:“是法轮功的吗?”我说:是,看来您对法轮功很有印象,常念“法轮大法好”,全家有福报。回家给全家人都看看,就会了解人生的真正意义,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高高兴兴的要离开时,人行道上那位女士来到我的身边,面带笑容,看着我,我马上明白了,她也想要台历。我头脑空空,眼前出现了一本二零二零年的新台历,和我送给那位男士的台历一模一样,我还以为是那位男士送回来的。我把台历送给了这位女士,这位女士很高兴,还对我表示感谢。这时,那位男士边看台历边问我:来年是什么年?那位女士也在看台历,回答说是鼠年。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唯一的那本台历已经给了那位男士,这位女士的台历是师父演化出来的!

晚上炼静功的时候,一边流泪一边感念师父的慈悲。师父为了救度众生多着急呀!只是我们做弟子的不知道师父的心情。师父不仅仅在成就我们,师父对众生都充满慈悲。我们救人的力度离师父的要求差得太多了。该救度的有缘人还很多,有的有非常大的缘份,以至于我们做不来的,师父自己也在做!

我们在救度众生的路上千万别懈怠,千万不要让众生失望,不要让师父再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