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三年冤狱折磨 抚顺市吴丽贤再被枉判四年

更新: 2019年11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抚顺望花区今年62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丽贤曾遭三年冤狱折磨,被迫流离失所大半年,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前夜刚回家,一大早八点多就被警察破门入室绑架,又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已经被劫持至辽宁女子监狱。

据悉,吴丽贤在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十小队遭强制“转化”迫害,因她拒绝“转化”每天收工后在监室被罚坐板。

中共体罚示意图:长时间罚坐
中共体罚示意图:长时间罚坐

吴丽贤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容面皮肤变得白而细嫩,无皱纹,很年轻,看上去如同四十多岁。由暴躁的脾气变得也越来越温和、善良了。她无论走到哪里都忘不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

正因她如此地坚守自己的信念,从未放弃过修炼法轮功,却遭到多次绑架、关押迫害。在狱中遭受残酷折磨:扯头发撞墙、关小号、冬天被泼冷水、扒下衣服任风吹、冻……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

下面是她近期被绑架和曾在黑牢中遭受迫害的事实:

1)近期十五个月被绑架三次

第一次: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抚顺望花区建设派出所,在市国保支队长彭越和副手魏振兴的指使下,在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将在家的吴丽贤绑架,同时前后还绑架了另外九名法轮功学员。

吴丽贤被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三十七天后,与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回家。

第二次: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吴丽贤在玫瑰城广场附近散步跟人讲真相时,被望花区光明派出所一便衣绑架,当天被非法关进抚顺看守所。

在关押期间,吴丽贤身体不适,出现心衰,看守所警察问医护人员是否有危险?医护人员回答:有危险,早上都死一个了(抚顺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金顺女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被迫害致死)。警察联系办案人员,办案人员说取保吧!

吴丽贤于十月十日晚回到家。经过学法修炼调整,身体有了缓解,这时望花检察院、法院多次光顾吴丽贤家,结果在吴丽贤还没有恢复健康的情况下非法开庭,开庭后吴丽贤回家继续调整身体。就在这期间望花公、检、法撒开人马到处找吴丽贤,吴丽贤被迫流离失所。

第三次:吴丽贤流离在外时间长了,心里也惦念上班的丈夫一人承担家里的一切。半年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前夜吴丽贤回到家中,不料,一大早八点多被蹲坑跟踪的警察绑架。下午一点四十分,有人看到吴丽贤双手背铐,被两个男警察架着,后边跟个女警察,被送进抚顺市看守所,吴丽贤一路一直高喊“法轮大法好”,“炼法轮功没有错”……

吴丽贤被望花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二万,被劫持至辽宁女子监狱。

2)曾被冤判三年 带着伤痕走出黑牢

二零一零年九月份,吴丽贤被抚顺望花区法院非法冤判三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在女子监狱,狱警兰某利用犯人殴打吴丽贤,先把吴丽贤带到一监区,逼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回答:“炼”。即遭殴打,打倒后拽起来再打,就这样反复折磨,二人打累了,又换一个犯人继续打。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那时正是十一月份的冬季,吴丽贤被转到一间没有监控的大房间,三个狱警不让吴丽贤睡觉,逼她身上只穿着单衣站在开着的窗前,并用冷水从头上往下浇水,她的上衣湿透了,狱警扒下上衣逼她光着上身任风吹、冻……

狱警让吴丽贤在光板的铁床上睡觉,而且睡很少的觉。铁床上只有几片破棉絮,她只能把破棉絮一块一块的贴在身上;狱警还不让她吃饱饭,不让上厕所。吴丽贤被折磨的双腿肿的很粗,一摁一个坑,走路一点一点的拖着走。就这样被迫害了两个多月。

强迫劳役,从早九点至晚七点下车间干活,不让吴丽贤与人说话,特别是不让与法轮功学员接触,看一眼都不行,非打即骂。吴丽贤反迫害在二百多人的车间炼功,被关入小号迫害,在小号里她仍坚持炼功,两次被戴手铐。

一次,她在被迫害的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还被逼问:你还炼不炼?吴回答:炼。结果她又被关进小号迫害,一关就是三个月。被折磨得精神恍惚、呕吐、蹲不下、站不起、被三次送入医院。终在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结束刑期,带着一身伤痕走出黑牢。

如今,吴丽贤再遭牢狱关押迫害,她的丈夫无时不挂念着妻子的身体,她儿子无时不担心着母亲的安危,他们被触痛的心烙下了不可弥补的伤痕。思念、悲哀伴随着生活、工作。

可是这仅仅是中国的一个家庭,无数的悲剧、更残忍的迫害,仍在中国大地上演着……然而,神目如电,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就没有成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