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婆婆的修炼故事

更新: 2019年11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是一名普通工人,今年六十二岁。我和婆婆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已经二十四年了。今天我和大家讲讲我和我婆婆的修炼故事。

一、得法修炼身心受益全家幸福

婆家是个典型的四合院。我结婚后与婆婆一家住在一起。婆婆有五个孩子,三个儿子、两个女儿,丈夫排行老三。大伯哥与大姑姐都已结婚有了孩子,也都在婆家住,我们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我那时的工作是运转班,在家的时间比别人多一些,婆婆和公公那时还都有工作,所以家里十来口人的饭经常是我做。虽然我在娘家从未做过饭,但到了婆家我边学边做,婆婆很高兴,对我疼爱有加,我与家人的关系很融洽。

那时婆婆身体不好,经常胸闷、胸口憋得慌、喘不上气来。有时长达一星期,每天只能喝一碗粥,身体很虚弱,整天在床上躺着。

一天大姑姐回来对婆婆说,炼法轮功对身体特别好,您也炼炼看。于是婆婆就开始炼功了。果然炼功效果非常好,婆婆非常高兴,炼功后有几天她每天都会吐出很多白痰、白沫,有时多达半痰盂。过些日子感觉胸口不憋了,人也舒服了,吃饭也香了。

于是婆婆诚心诚意的让我也炼法轮功。

发生在婆婆身上的奇迹,让我看到法轮功的确好,我就毫不犹豫的开始炼了。这一炼功,原来身上的毛病:肝内多发性血管瘤带来的肝区疼痛、腹胀、睡觉不能向右侧、阑尾炎等等全部消失了。沐浴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中,我们一家人别提多高兴了。

二、修大法使我脱胎换骨

修炼前我总嫌弃丈夫没本事,看不上他,迷失在世俗的名利情仇中,浑浑噩噩的混日子,在红尘中日渐沉沦——与单位的一个工长有了不正当的关系。后来,因为工作调动我先后又和车间主任、分厂的厂长发生这种不正当的关系。开始自己还提心吊胆,担惊害怕,怕被人知道丢人,可是抵挡不了社会上的邪气和诱惑,渐渐的习以为常。那时的我如行尸走肉,身体也就糟糕透了。每月来例假时,血多的顺着腿往下流,头晕眼花、有气无力,站都站不住,只得请假休息,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样活下去。

是大法把我这个迷途的孩子唤醒,告诉我做人要做一个好人,人做了不好的事对自己有什么危害,以及如何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以至达到真、善、忍标准的修炼人。大法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找回做人的尊严。我学会了关心家人,不再很晚回家,对家人负有责任心,大法给我带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三、不识字的婆婆读天书

婆婆娘家原来是做生意的,在她小时候家里大人很忙,没有时间照看她,因此错过了上小学的机会。修炼大法之初,婆婆靠听师父讲法录音、看师父讲法录像学法。但她也很希望自己能读大法书,总想:我要也能看大法书该有多好啊!开始在学法小组学法,她只能听同修们读书,后来她自己也手捧《转法轮》,同修读到哪,婆婆就对照着书顺着往下看,回家自己再去读一遍,有不认识的,就一个字、一个字的问家人,慢慢的,婆婆能把整部《转法轮》读下来了。她心里这个乐呀,整天都乐呵呵的。自己终于也能认字、读书了,她说真是太感谢师父了!

四、信师信法渡难关

去年大年到来之前,九十高龄的婆婆自己在沙发上坐着,不知咋的突然一头栽倒在地,头上磕了一个大血包,腿就动不了了,大家都很着急。大伯哥为了照顾婆婆,住到了婆婆家。后来,小叔子又把婆婆接到他家里。

过年时,我到小叔子家陪婆婆,和婆婆一起炼功。小叔子见我去了,非常高兴。他也希望我们在一起炼功,好让婆婆快点康复。这样丈夫就把婆婆接到我家。我鼓励婆婆坚持炼功,告诉她:师父就在你身边,记住师父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婆婆意志很坚强,坚信大法。开始的时候很艰难,炼抱轮时,坚持五分钟腿就疼的受不了,只能坐在床上炼。渐渐的十分钟,一刻钟……终于能完整的炼完一套动功了,也就能走路了。我们陪她下楼散心,她好高兴,自己走的还挺快呢!可是,有谁能想到就在这不久前,她可还是被摔得动都动不了的人呢。对一个九十岁高龄的老人来说,这就是奇迹。

五、利益面前随其自然

为揭露中共邪党对大法颠倒黑白的诬陷宣传和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纷纷走出来讲清法轮功的真相、证实大法的美好,遭到被恶党洗脑的公安、警察的绑架、抄家。我家有七人修炼大法,我和丈夫被迫害的最严重,多次被抓、被劳教。我被迫害的失去工作,丈夫的单位每月只发给他二百八十元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儿子上大学需要费用,我们将原有的积蓄都花光了,生活很困难。丈夫在工作单位,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工资被调到了一千三百元,到二零零七年,连续涨工资到两千多元,我们在生活上有了转机。二零一零年,丈夫单位派他到外地支援工作,在外派的两年中,丈夫对工作认真负责,在晚间检查设备时,多次为单位清除了安全隐患,得到领导的信任,工资由三千多元涨到六千多元,我们才又有了点积蓄。我们知道,这是走正了大法修炼的路,师父给予的。因为自古以来,善恶有报是天理。

一天婆婆对我们说:“我有十五万元钱,给了你弟弟了。你姐觉的这钱应该给你们俩口子分一部份,如果你们需要就管你弟弟要一些。”我想:钱是婆婆的,她愿意给谁就给谁,与我们无关。尽管我们也需要钱,孩子刚刚结婚,新买的房子,自己前几年买房借的十万元刚还上,手头拮据。而小叔子家境宽裕,有两套房子,这回婆婆给的钱,再凑一下又买了一套房。我只记住师父说的话:“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

六、遇车祸讲清真相救世人

一天,我骑自行车送孙子去幼儿园,在过幼儿园门前的马路时,一辆汽车冲了过来,我一看,赶紧下车,可来不及了,那辆车一下子把我撞了。在我被撞倒的那一瞬间,我心里想着:“法轮大法好,我没事的!”所以我一轱辘就从地上爬了起来,感觉尾骨、腿和腰那一片一阵剧痛,使我不由自主的就跪了下去。

这时司机赶过来,把我扶了起来,焦急的问我:“怎么样了?咱们去医院看看吧!”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告诉我们遇到任何事,首先要想到别人,为他人着想。我有师父管着,我没事的,你走吧。”司机又要给我钱,我婉言谢绝了他。司机非常感动,一个劲的说:“我遇到真神了,我遇到真神了!”我给司机讲了大法的真相,最后他做了“三退”。

司机开车走了。

孩子坐在车前面没伤着,但受到惊吓,总说头疼。我推着车慢慢去了幼儿园给孩子请了假,把刚才发生的事给老师说了一遍,又跟老师讲了真相。老师非常高兴,说:“我舅舅也炼法轮功,我知道真相,大法是好的。”我感到很欣慰。

回到家我不敢躺下,怕起不来了,就跟孙子一起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直到小孙子想睡觉了,我才躺下。这时孩子还没有完全缓过神来,脸色苍白。我对孩子说:“咱们有师父管着,奶奶没事,宝宝也没事。”孩子重复着我的话说:“奶奶没事,宝宝也没事,咱们有师父呢。”反复说了几次,小孙子也就好了,脸色红扑扑的,甜甜的入睡了。

我每天坚持炼功,二十天后我的伤不治自愈。

还有一次,我骑自行车出去讲真相,一辆电动三轮车快速的从我身边行驶过去,我被她刮倒了,这时,一位好心人赶忙过来把我扶了起来,那个刮倒我的人没有察觉到,还在往前骑,但她车上坐着的人看到了,赶忙叫她掉头往回走。到了我跟前她说:“大姐,抱歉,我没觉出来把你刮了,还是她(指车上坐着的人) 告诉我的呢。”我连忙说:“没事,没事,你也不是故意的。”我借机给她俩讲真相,我说,现在人们的想法都是你撞了我了,你得领我去医院检查,要不就得给钱。但是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师父教我们处处为别人着想,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不会讹你们的,希望你们了解大法真相,得福报。我给她们其中一人做了“三退”。

在大法的修炼中,有许许多多的美好与神迹展现出来,大法在福泽众生。愿真、善、忍的光辉撒遍中华大地,愿可贵的中国人都能了解真相,从而复兴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