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每逢遇难皆呈祥

更新: 2019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我今年五十一岁了,于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从此摆脱了病痛的折磨。我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几年来我亲身经历了很多惊险的事,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总能化险为夷,写出来以此证实大法的超常,师父的伟大。

一、雨水淋不着,冰雹砸不着

二零零六年四月的一天,我骑自行车外出。在回来的路上,大约还有二、三公里的路程,忽然乌云密布,狂风骤起,霎时间天昏地暗,真象世界末日一般,让人心生恐惧。

紧接着大雨夹着冰雹劈头盖脸砸了下来。大风刮的人站都站不住,眼也睁不开,更别说骑自行车了。冰雹打在地上、车上当当作响,大雨点噼里啪啦落在地上,马路上不一会就变成了小河。

我只能眯着眼睛,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继续骑车前行。当时我是逆着风向骑车的,可我感觉象有人在后面推着一样,根本没费劲,不大功夫就到家了。

丈夫正准备去给我送雨衣,见我安全到家才放心。我進门后把衣服脱下来,去阳台晾时才发现,我的衣服竟然是干的,再一摸头发也是干的。丈夫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觉的不可思议。我说:“是师父护送我回来的。”丈夫连说:“太神了!”

二、大砍刀伤了手没留下疤痕

二零一一年年三十,我们去婆家过年。我和丈夫给婆婆收拾厨房卫生,我刷洗菜刀,这是一把刚刚磨过的大砍刀,刀尖、刀刃都很锋利,看上去就很吓人。我左手拿刀右手洗刷,一不小心还是划伤了手,在右手拇指下大约二厘米处,伤口很深,我都看到露出白骨了,很可能伤到筋或血管了,鲜血直流,我本能的“哎哟”一声,连忙用左手按住伤口。

丈夫一看我满手是血吓坏了,不知所措,问我:“怎么样?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咱俩一块念法轮大法好。”我按住伤口心里一遍一遍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婆婆听见动静赶快拿来创可贴让我贴上,我说:“我有师父管着,没事。”婆婆不放心,她执意让我贴上,我拗不过她,只好贴上。刚开始,我感觉伤口处很疼,放射性的疼,从手指到掌心再到小臂和大臂,一直到肩膀再到头顶,我感到心脏怦怦直跳。过了一会儿不太疼了,我戴上胶皮手套继续打扫卫生。

到了下午伤口处针扎似的疼,我悟到贴创可贴对常人有效,我是修炼人,不该用人的办法,我有师父管,于是趁人不注意一下把创可贴揭下来扔掉了。非常神奇,手一点也不疼了,伤口处一阵阵的发热,嗖嗖的长肉伤口合并,很舒服的感觉。到了晚上包饺子,我还擀的饺子皮,照样刷锅洗碗,什么活也没耽误。更神奇的是,后来发现伤口处连个疤痕都没留下,现在连我自己都说不清伤口的确切位置了。

三、连人带车摔下楼,毫发未伤

二零一六年八月的一天清晨大约四点左右,我从地下室往上推电动车,由于楼梯太陡,我的电动车又大又沉,我推到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脚蹬子卡在台阶上,任凭我怎么使劲都推不动了,这时我脚下一滑,连人带车“哐当”一声一齐滚了下去,电动车重重的砸在我的身上,头撞在楼梯的护栏上,当时我头晕目眩,眼冒金星,我的腿和脚都蹩到后面去了,想使劲坐起来都很困难。

由于早上太早了人们都还没起来,身边连个人也没有。我心里对师父说:求师父救救弟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我真的感觉到师父来了,师父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我感到从头到脚一阵热流,我象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下哭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摸摸头也不疼也没肿,身上也不疼。我扶起电动车,看看车子哪儿也没坏,我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轻轻松松的就把电动车推上来了。

四、从椅子上摔出去,安然无恙

前几天,我洗完澡准备收拾一下衣柜,我家衣柜很高,直到屋顶,我踩着椅子踮着脚尖也够不着,我一使劲,椅子上的垫子一下滑出去了,我重重的摔在地上,仰面朝天,摔懵了。等我缓过神来第一念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时动静挺大,丈夫赶快过来扶起我,担心的问:“怎么样?没摔坏吧?”我活动活动胳膊腿,没觉的疼,我说:“没事,是师父保护了我。”

再看那椅子,被摔的四脚朝天,一面墙被撞了两个小洞,踢脚线被撞断,另一面墙被撞掉一块墙皮,足以证明当时摔的有多重、多厉害,而我在师父的保护下却毫发未伤。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每当想起这些难忘的经历,我的内心都会充满对师父、对大法无限的感恩与敬仰。同时我想告诉世人,记住:法轮大法是正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