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在2019年9月9日的早晨警察从7点开始敲门,然后停水停电,一直僵持到9点多一帮警察破门而入,带着摄像机、录像机还有手铐,录像、抄家,两个多小时后将我绑架到派出所。我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并告诉他们我没有犯法。这时妹妹赶到派出所向我哭诉:“我是从手术台上下来的,还有人等着我做手术呢,还有老爸老妈(家里的老父亲80多岁生病不能自理,一直由我照顾)等着你那,你赶快签了吧。”由于对亲情的执着,我违心写了“不习炼”的保证书和在写有“某教”上签字并按了黑手印,给自己修炼留下了深深的污点,给大法抹了黑。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对不起大法,万分后悔。在此我严正声明:在派出所里我所有的签字和按的黑手印全部作废。还有在2001年11月13日我出去发真相资料,被人诬告绑架、劳教期间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再一次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弥补过错,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桂英 2019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2016年,省610、县610公安国保及教育局的人实施对我搜捕,企图直接把我关押到省监狱迫害。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当时没在家。之后我离开了家一段时间。这期间,丈夫因怕他们再加害于我,就到处找人,最后他与县国保大队长、610主任共同炮制了一份“转化书、保证书”,向省610交了差。我回来后知道了此事,也没想太多,就默认了。以为他们为保护大法弟子,欺骗他们的上级,也无可厚非。最近省巡视组在我县又掀起迫害。前两天教育局的人想找我约谈,这才引起我的警觉:是否上次的“转化书”让旧势力钻了空子?在学法小组同修的帮助下,同时高密度发正念,我進一步向内找,加之师尊不断的点化,使我猛然醒悟,这种躲避迫害的“转化”,虽然是常人所为,但是我默认了,是我修炼的漏洞,偏离了法。在此我严正声明:我的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及“转化书、保证书”等违背大法的东西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坚修大法到底。

佟文清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9年10月1日下午我们集体学法时被警察绑架、关押在看守所。一天国保拿来“四书”之类要我签字、盖手印。我一看是辱骂师父、恶毒攻击、抹黑大法的,就断然拒绝。但在看守所关押中,我私心出来了,想赶快出去,这时监狱里邪悟者怂恿我签字,说签了就可出去了,出去好救人。于是在检察院来提案时,我就顺水推舟在检察院代写的“悔过书”上签了字,表态“不炼了,不发资料了”,自以为没有写诬蔑诽谤大法与师父的言词,只是“保证不炼了”,心想出去我还炼,不发资料就用嘴讲。回家后反思,与同修切磋,我知道错了,无论以什么借口向邪恶签字保证都是错的,我非常后悔。我向内找,是我平时没学好法,法理不清,关键时刻没用大法来衡量。现在严正声明:在邪恶黑窝里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好好用心学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邓仕明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1996年得法修炼。自邪党打压迫害后,我违心做了一些不符合大法的事,愧对师父,对不起师尊。1999年“7.20”我去北京证实法回来,由于有怕心,对大法不坚定,违心写了检查“不炼了”,还交了大法书和磁带。在2000年邪恶在县党校办洗脑班,我由于怕心重,怕坐牢,也写了“不炼了”。同年在看守所出来时,出于怕丢工作,丈夫有病需要钱,口头表示“不炼了”。我私心太重,违背了大法。在2002年在劳教所里,我怕吃苦,怕被打死,违心的写了“三书”。2008年在派出所,我由于有私心、怕心,对大法不坚定,说了“不炼了”。2015年我诉江时,在公安局里,我怕心、私心、恨心、狡猾心,左右逢源,在那里签了字、画了押。今天我严正声明:以上我一切不符合大法和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我决心今后学好法,多向内找,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忠琴 2019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2019年10月1日我们集体学法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由于平时学法不入心,悟性差,我被抄家抢走了师尊的法像、很多大法书籍及一些珍贵的真相资料。10月13日牢头拿来两份文书催促我盖手印,说是办医疗卡之类的,催的非常急。于是我没看内容,就在她指定的地方盖上手印。后来打坐时我的腿突然盘不上,我才悟到,盖的手印出了问题,大法弟子决不能配合邪恶,我干了错事,非常后悔。在释放时,我在有“监视居住”字样的释放证上签了名字。修炼是严肃的。我深感对不起师尊、对不起大法。特此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今后一定要学好法,严格要求自己精進实修,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

唐旭珍 2019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得法二十多年了,但学法修炼不精進,有时混同于常人。在邪党政府办的学习班上,我按邪恶的要求表过态。在一次派出所找我谈话中,我孩子在家把一份经文给烧了。这是我平时没有保管好大法资料造成的损失,也是我平时没对子女讲清大法真相造成的,给大法造成了负面影响。这几年通过学法我认识到错了。特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做、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决心抓紧学好法,精進实修,助师正法,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曲凤林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2019年9月19日警察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在警察诱骗下,我未认清邪恶的圈套,说出了认识某同修,并在邪恶压力下违心的在“询问笔录”上签了字,在抄家的“物品清单”上签了字,在“保证以后不修炼”的保证书上签了字,并被迫抄写了“法轮功是×教”。通过和同修的交流,我认识到错了。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签字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一切由师父做主,我要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的跟随师父,修炼大法到底。

赵建美 2019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没听师父的话,学法少,正念不足,几年来面对警察的骚扰,几次说过“不炼了”。2019年7月26日派出所警察到我家绑架我丈夫时,问我炼不炼了?由于怕自己也被绑架,我就说“不炼了”。同修和我切磋,我悟到错了,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不珍惜这万古机缘,是拿修炼当儿戏。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说过、做过的不符合大法、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以后一定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杨桂芬 2019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2019年派出所和政法委、村官等人来我家骚扰两次,后来绑架我到派出所。在派出所他们逼迫我写“不学、不炼”的保证。由于自己正念不强,配合了邪恶的要求,写了“保证书”。我深知自己没做好,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用实际行动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谷成山 2019年10月21日


严正声明

在2019年11月2日医院邪党书记让我写“四书”,我拒绝后,他给我施加压力,恐吓我,同时医院副院长哄骗我,二人同时施压。自从我诉江遭到迫害后,我再也没有学过大法书,不知道怎样讲清真相,在他们的恐吓下,我写了“四书”(落款日期是2019年9月),背叛了师父。在此严正声明:之前我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今后抓紧学好法,做好该做的三件事。

回玉荣 2019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迫害发生后,邪恶来势汹汹。我当时不知所措,由于怕心而放弃了修炼,而且把大法的书丢了。二十年来每当我想起来就心痛。师父洪大慈悲,让同修给我讲真相,使我再一次与大法结缘。师父我错了,我深知一个生命离开大法的绝望与痛苦。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返本归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张长燕 2019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悟性差,没有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在邪党迫害初期,邪党街道和派出所逼迫同修写“保证书”,“保证不上访”,当时同修不写,我就对同修说“就是写了保证也没关系,咱们该炼还炼怕啥?”当时我没认识到不对。现在和同修切磋,我才真正认识到这是邪党文化的思维。现在我严正声明:我所有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艳茹 2019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期间,由于自己认识不足和怕心,做了错事,我烧过一本大法书籍,丈夫交过大法书。我还走过一段弯路。两年以后,通过自己的亲身的经历,看到妈妈和姐姐修炼后的身心变化,我又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了。现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行、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一名按照真、善、忍实修的大法弟子。

刘淑琴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今年89岁。在1999年7.20迫害发生后,当地派出所经常到我家骚扰、逼迫我,后来我骗他们说“不学了”,当时是想不让他们再来骚扰我。后来听明慧网上有关严正声明的广播,我才知道我错了,我是配合了邪恶的要求。现在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说的“不学了”的话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修好自己,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董殿英 2019年11月1日


严正声明

今年中秋节前,当地派出所的人和居委会人员到我家来找我丈夫,丈夫当时不在家,派出所警察威逼我,让我替丈夫签“不炼功”的证明。我当时有怕心、就签了字。事后我很后悔,觉的自己做错了。现在我严正声明:我所签、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進程,实修到底。

李瑞兰 2019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得法二十多年了,学法修炼不精進,有时混同于常人。我被派出所绑架后,在警察的压力下,我按他们的要求表过态。回来后通过学法和同修交流,我认识到犯下了大错,影响极坏。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做、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助师正法,坚修大法到底。

肖永久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多年来只为自己的生活奔忙,学法少,修炼状态不好,三件事也做的少。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我被公安局绑架。在怕心的作用下,我写了“悔过书”和“保证书”,犯下了大错。现特此严正声明:我写的“悔过书”和“保证书”全部作废。从新走回大法修炼,跟上正法進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董秀华 2019年10月26日


严正声明

2019年10月,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我因为亲情放不下,就签了不该签的字。回家后我一直很痛苦,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自己下世的誓约。在此我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我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走师父安排的路。

王俊英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本人因为家庭矛盾没有解决好,从而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在邪恶威逼下,我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今后一定按照大法的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吴雪莲 2019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邪党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后,自己由于有怕心,就交了四本大法书。我很后悔,自己做了对不起大法和对不起师父的事。在此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自己所做、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杜玉兰 2019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九年七月下旬,我所在镇的派出所的警察闯入我家骚扰。因为我害怕被迫害,就向警察说:“这几天没炼”。我知道自己错了,我真是愧对大法和愧对师父。我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付国强 2019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没做到实修,学法少、三件事做的少,而且有时用人心做事,在迫害高压下我做出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靳彦忠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我被绑架。由于正念不足,又被情所带动,我说了和做了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对此,我深深痛悔。在此我严正声明:我在压力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师父安排的路,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正念正行。

刘绍珍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未做到实修,学法少,三件事做的少,而且有时用人心做事。在迫害高压下我做出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宏新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修炼不扎实,法理不清,2011年被绑架后,在取保候审的时候,我顺从了邪恶的要求签了字。我错了。特此声明:在迫害压力下我所说、所写、签字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逄淑芬 2019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高压迫害下没做好,说了“不学法轮功”的话,也说了对师父不敬的话。我很后悔。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利、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我一定加倍弥补损失,做好三件事。

张双苗 2019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一九九九年七月被邪党非法迫害、关押。在被迫害中,我违心的说了“不修炼”的话,并签了字。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的“不修炼”的话和签的字全部作废。我要做一个真修弟子。

周明华 2019年11月8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的压力下我说过和做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我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精進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世艳 2019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的压力下我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做过对大法不利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精進实修,走师父安排的路。

苗树娟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