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福益全家 福益社会

更新: 2019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我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别人都说我看上去就像四、五十岁的人,实际上我今年六十四了,身体很好。

炼法轮功以前,我身体也没病。而且那时对气功啊、修炼啊什么也不懂,也不感兴趣。由于受邪党无神论的灌输,什么佛啊道啊,就更不相信了。可是不信归不信,丈夫修炼前后身体的巨大变化震撼了我,完全颠覆了我的认识,我也随着他走入修炼。下面我就把我亲身经历的一些事情说出来,证明法轮佛法的神奇与伟大,让更多的人看清邪恶电视上的那些造谣诬陷、可耻嘴脸。其实,法轮大法是佛法,修大法,福益全家,又福益社会。

修大法 百病消 福益全家

我丈夫原来肝脏不好,还有胆囊炎、慢性胃炎等,大便会便血,腹部疼痛难忍,经常抱着个热水瓶想减轻痛苦。由于难受,心情烦躁,所以他经常冲我和孩子发火,家里经常大吵大闹,我和孩子也整天提心吊胆。为了给丈夫治病,就到城里医院去看。有一次,光化验肝脏五项指标就花了近千元。医生要他吃中药。得每天吃,常年吃,家里的钱几乎全用上了。那几年我没给大人孩子添过一件新衣服,没给孩子买过一块雪糕,有时孩子看人家一手托一西瓜,就让我也买一个,我就骗他说妈妈不会挑,等爸爸回家再买。我哥在北京,我就打电话把药方告诉他,让他拿了药给寄回来,他可以报销点药费。我每次回娘家,老人有时给我五块、十块的,我不嫌少,都拿着;我们家吃的盐都是大粒盐,连袋细盐也舍不得买,省着钱给丈夫拿药,前前后后他总共吃了127付中药。每一付药,为了不浪费,我开始的时候熬三遍,后来熬两遍。我记得晚上十二点以前我没睡过觉。白天我还得上地里捡柴火,刨麦茬(割完小麦后留到地里的部份)。滤完药后那个药渣开始的时候就倒大街上,结果满大街都是,实在没法倒了,我就装尼龙袋里,用车子往地里扔。天天如此,连大年初一也没敢停。就这样整整煎熬了三年。他的病没治好,我也快被拖垮了。

98年,就在我们快撑不下去的时候,我回娘家看到我父亲和几个老头在炼功。我父亲说是锻炼身体,很好。我就问他:“只能老人炼啊?年轻的能炼吗?”我父亲说当然能啊。就这样我让父亲来教我丈夫炼法轮功。我父亲当时拿来了《法轮功(修订本)》和《法轮大法义解》,还有炼功音乐。我丈夫接过书一看就问:“怎么书皮上画的这个圆圆的这个法轮在呼呼地转啊?”我父亲说了一句:“你和法轮功缘份不浅啊。”从此我丈夫就开始看书,很快学会了所有的动作。就在他开始学法炼功两个星期后,他身上所有的不适全没了,突然间他就哪也不疼了,不用暖水袋了,也能吃能睡了,他的病全好了。若不是亲眼目睹,谁会相信啊?!他吃了那么长时间的药,做了那么多检查,都没把病治好,学法炼功两星期,疾病全无。谁能解释的了?这不是神奇是什么?我不得不承认法轮功真的是佛法啊。我们把所有的药全扔了。他不痛苦了,我也卸掉了一个大负担,我们家从此也有了笑声。法轮功真是佛法,太神奇、太伟大了。就这样,我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后来经常有人问我:“你身体又没有病,炼什么功啊?”我想人现在没病,谁能保证以后永远不得病啊?而且法轮功告诉人人生的真谛,他不只是祛病健身,他是修炼,是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的。他让人知道万事皆有因缘,能让人明辨真正的是非善恶,能让人变成好人、更好的人,为什么不炼呢?

修大法 人长寿 福益社会

我父亲今年九十三岁了,看上去就像六、七十岁。他耳聪目明,腰直颈正,是我们村的大队长,也是我们庄第一个从外地得法的。他得法后就在我们村洪法,开始的时候只有三、四个老人跟着学,后来就越来越多,特别是有几个重病号学法后,疾病很快痊愈,法轮功在我们村声名鹊起,学功的人很快就达到三四十人,再后来达到六七十人,到九九年迫害前最多达到一百多人。是附近所有村子中炼功人数最多的。那时大家分成组,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大家的身体都有受益,有了很大的改善。因为就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父亲就经常领着一些人到附近的七、八个村子里去洪法。大家通过学法都明白修炼法轮功不只是学法、炼功,还要时时对照着去做到,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做事先他后我,逐渐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记得到交公粮的时候,大队里让社员们上交尼龙袋子,炼法轮功的都主动积极上交;村子里的土路,高低不平,下雨后泥泞不堪,我父亲带领大家修路,来干活的几乎全是法轮功学员;村子里的幼儿园房子坏了,我父亲就带着大家主动去修。村干部知道后,就在大喇叭里喊:“还是人家炼法轮功的,大家都要向炼法轮功的学习”。为此,村里拿出一个很大的敞篷,供我们学法炼功专用,村里的风气也越来越好。

有一次我父亲坐车去取钱,下车时不小心把腰给蹾了,医生给固定好躺在床上就不能动了,我那时天天去伺候他,和他一块学法,他自己的时候就听法,上午一讲,下午一讲。同修们也去和他交流,提醒他别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不是常人,不能光这么躺着。结果他就试探着动,很快他就能坐了,逐渐地能下地了,不到两个月他就行走在大街上了。人常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他九十多的高龄很快就好了,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虽然大法洪传已经过去二十多年了,可那美好的场面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给我们家、给全社会带来的福益,令我永远感恩。如今大法已经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也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在四海内传播,福益遍布全球,愿越来越多的人明了真相,珍惜这万古机缘,摆脱谎言欺骗,真修法轮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