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一件事

更新: 2019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要看孙子,我得去一个远方大城市。在去之前我也做好了思想准备:我是修炼人,不管在哪儿我都要做好三件事。

可是事实却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去到那里后,人生地不熟,语言也不通,我又不会说普通话,去到一个多月了,讲真相的事一直做不了。我心中很急,我该怎么办呢?我求师父点化。一天我在学《洪吟四》,读到“满载而归众神迎”[1]时,就想我这样老坐着不去救人有何资格让众神迎我呢!心中郁闷,随手在本子上大大的写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了满满一页。晚上做了个梦,梦中一个叫广明的人卖好品种的石榴树苗,叫我去看看,咦,太小了,就象春天刚发出的石榴树芽尖儿一样。这能栽活吗?他肯定的说:能活,只要你种了就能结果子。我心里有点不太想要,就说:那就先给我几棵试试吧。他就从他的树上砍了一节给我了。我一看上边有六颗石榴芽儿,虽然小但都是那种很带劲,很有生命力的。

从梦中醒来,我心想这梦中师父在点化什么呢?这一定是让我在修炼上怎么做好三件事的。忽然想起我昨天在本子上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明白了,是师父给指的救人的方法。谢谢师父。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我要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象种子一样种下去。

经过一番思考,我找来比较合适的纸,认认真真的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了四遍,排列整齐,做成了一个小真相明片。今晚就把他发出去。因那儿也有很多人上下班。骑电动车、自行车的晚上都放在楼下。我就把他都放到众生车篓里。我先看准哪个车合适,然后公公正正的让带字的面向上放進去。这样很轻松的就做完了。

当晚我又做了个梦:师父在梦中鼓励我。我做对了。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我开始了用手写真相信的方式给人讲真相。开始也不会写,就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我想得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如何好!

再后来,在做的过程中,根据情况来增加我要说的事情。也从《明慧周刊》中,或台历上摘抄我要写的内容。经过多次修整补充完善,最后写成一封较完整的真相信。同修看了也觉的不错。信中内容不繁琐,语气平和慈悲,用简明的语言把事情说清楚,没有争斗心,让人看了真相信,就会感觉到法轮功确实很好。

我和同修配合着做。我们悟到,真相信不同一般常人的东西,是要达到救人为目地的。所以写信字迹要工整、干净、排放整洁,让人轻松阅读。我们就转变常人的观念,不写连笔字。每个字的一笔一画都是用心去写。把字写好、写正确、写清楚。每写成一封信我们都是向心找自己,哪儿做的不好,下次做好。就这样我们在大法修炼中成长。我们写的真相信也起到救人的作用。

在第一批真相信发出后的一天,其中一个收到信的人,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见到我就笑着说:“不知是谁挂我家门上一封信,写的太好了。”我说:“你看了吗?”他说:“看了,那字写的真好,字写的好。”“那里的内容知道是说啥的吗?”他说:“知道是法轮功的,其实我早就知道法轮功,我去台湾旅游时见过。法轮功确实很好。就是共产党不让炼。”我说:“那信你看完了没有?后边写的三退保平安你看到了吗?”他说:“看了。”我说:“那你把你的党员退了吧。”他笑着点着头说:“中。”一个生命真正的明白了真相。后来他还把信给他身边的人看。其实在这之前就有同修给他讲过真相,他总是敷衍,没有明确表示,这一看信就爽快的答应退出了邪党组织。使这个生命真正得救了。

正法修炼路上所做的一切都是师父一步一步扶着我走过来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今生我能修炼法轮大法,能做师父的弟子,真的太幸运,太幸福了。无比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