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观游行 民众支持法轮功(图)

更新: 2019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这次游行让人印象深刻,平和,能引起很人关注。和其它的抗议活动相比,他们(法轮功学员)做的非常非常好,我认为他们肯定能在维也纳得到众多的关注。我以前从未听说过法轮功,但是通过今天的游行,特别是如此平和的方式,这引起了我的关注。”维也纳法律系大学生埃尔维斯(Elvis)在维也纳市中心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后赞不绝口,他不仅录像留念,还打算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讯息。

'图1: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图1: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图2~3:欧洲天国乐团的演出让路人驻足观看,摄影录像留念'
图2~3:欧洲天国乐团的演出让路人驻足观看,摄影录像留念

'图4~8:游行队伍经过维也纳内城区多个旅游景点'
图4~8:游行队伍经过维也纳内城区多个旅游景点

'图9:模拟演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场景'
图9:模拟演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场景

'图10:路人欣然接过真相资料,了解更多法轮大法的讯息'
图10:路人欣然接过真相资料,了解更多法轮大法的讯息

'图11:天国乐团在第二天再度环绕内城区演奏'
图11:天国乐团在第二天再度环绕内城区演奏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和九日,来自欧洲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音乐之都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了游行、烛光夜悼、信息日等各种活动。告诉路人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但是中共二十多年来血腥的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十一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旁边的广场上(Herbert von Karajan Platz)设立了信息摊位,并在游行前通过德英中三种语言的演讲介绍法轮功并揭露迫害。

走在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欧洲天国乐团,他们演奏着洪亮动听的曲目,随后是神采奕奕舞动着的金龙,展示大法在世界各地弘传的横幅,有学员演示功法的“法船”造型花车。法轮功学员也模拟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器官及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景,并通过横幅进一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队伍的最后是让人精神为之振奋的腰鼓队,当队伍离开一段距离后还可以听到腰鼓队在乐曲《法轮大法好》的伴奏下整齐的鼓声。

游行队伍环绕维也纳内城区,经过诸多著名的景点,让众多路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驻足,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摄影录像留念,有的还和发送传单的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更多详情。

十一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在游客众多的英雄广场(Heldenplatz)设立信息摊位,天国乐团再次环绕内城区演奏,路人及游客们驻足欣赏,并拍手称赞。

“平和、快乐的音乐让我想成为其中一员”

很多观众谈到,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让他们感受到快乐和愉悦。来自瑞士法语区的年轻女士玖里东(Mariela Jolidon)就是因为听到了乐曲声又折回观看游行队伍,并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更多的讯息。她说:“(天国乐团的)音乐让我感到快乐,乐在其中,很平和,很舒服,让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当了解到法轮功可以让人身心受益后,她表示要上网搜寻自己所居住的洛桑市的炼功点信息,打算学炼法轮功。她有皮肤过敏的问题,特别是在紧张或压力大时就格外严重,她希望学炼法轮功会让她的这个问题缓解改善。

帕赫(Peter Pacher)是一位导演,同时也是维也纳一个有名的管乐队的成员。当他看到天国乐团在圣米歇尔广场(Michaelplatz)的演出时,拿出手机录影留念。他说:“我非常喜欢这样的音乐,从中能够感受到亚洲及奥地利曲调的结合,让我很容易接受。音乐非常和平,非常舒服,非常好听,让人陶醉其中。”他还从未听说过法轮功,但是此次邂逅让他打算去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讯息。

一对来自英国约克(York)市的老夫妇高兴的随着天国乐团乐曲的节奏舞动,并在每首曲子后热情的鼓掌。老先生是一位退休的小学教师,他高兴地说:“我非常喜欢这样的音乐,他们组织的非常好。音乐快乐,愉悦,让我感觉很好。”随后他们接过传单,并向法轮功学员了解了更多关于法轮功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

维也纳大学生:“我知道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

林多佛尔(Jakob Lindorfer)是在维也纳研读气象学的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小鼓手,他很喜欢天国乐团的演奏,因此干脆坐下倾听天国乐团在城堡剧院前的演出。他谈到:“我虽然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但是通过阅读材料,我知道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这(迫害)是不对的,就因为中共和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是对立的,(中共)政权害怕这样的价值。‘真善忍’是重要的(原则),对我们共同生活,对我们的社会都重要。”

他打算去了解更多的关于法轮功的讯息,并表示会签名支持法轮功,因为迫害、不公从来都不会得逞。

曾在中国教书的爱尔兰教师:“中国人应该了解法轮功”

来自爱尔兰的布朗女士(Aoife Browne)是一位小学老师,刚结束在中国四年的工作。从都柏林的信息日活动中她对法轮功有所了解,她认为:“法轮功学员本身很平和,他们只是炼功,没有要求什么权力。当我听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我非常震惊,这让人无法理解,实在是让人痛心,特别是对如此平和的团体(法轮功学员)。”谈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时她说:“这让人痛心,太可怕,甚至超过了大屠杀,是最恶劣的对人权的迫害。”

根据自己在中国四年的经历,她发现她的中国朋友很少有人知道法轮功,有的不愿了解,甚至会避开相关的话题。她认为:“让人们知道法轮功很重要。中国人当然应该知道法轮功,法轮功本身是如此的正面,如此平和,中国民众应该知道(中共)政府正在做什么。(迫害法轮功)这是一群人被群体灭绝,大屠杀,这不能与不能自由上网相提并论,实在是非常非常可怕,中国人应该知道,他们有权利知道正在发生什么。我爱中国,我非常喜欢中国人,他们应该知道正在发生的(迫害)。我相信如果他们了解了,也会采取相应的行动的。”

最后她特别感谢法轮功学员:“我非常感谢你们(法轮功学员)让人们知道这一切,要不是你们的活动,我都不会了解发生的这一切,对此我非常感激。”她也打算让更多人知道相关的讯息:“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人们也可以对他们的政府施压,让其对中共政权施压,告诉他们这是不行的,每个人应该对此(迫害)说不。”

德国公司主管:“必须制止迫害及活摘罪行”

'图12:Oliver Polanz和太太签名支持法轮功,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12:Oliver Polanz和太太签名支持法轮功,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柏兰兹(Oliver Polanz)先生在一家德国公司主管健康、安全及环保的部门。他和太太都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我在电视和媒体报道中了解到,(法轮功学员)经历了什么样的苦难,他们受到了严重的迫害。我希望通过我的签名告诉联邦政府,并通过联邦政府告诉中国(中共)政府,迫害不该发生。”“同时我也希望通过签名能有更多人来关注对人权的迫害,特别是在中国发生的,因为中国目前有很大的市场,在经济上有很多和中国的合作,我认为也应该保障人权。”

他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违背了社会的基本价值,对我而言这不可容忍,毋庸置疑,器官不能被盗取。”关于对法轮功的迫害及中共的活摘,他认为:“不能被接受,必须制止。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法,全世界应该共同努力,帮助人们不再受到迫害,健康和生命不再受到威胁。”

英国大学生:我愿意帮助制止迫害

'图13:来自英国的大学生Eleanor Paisley愿意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13:来自英国的大学生Eleanor Paisley愿意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佩斯利(Eleanor Paisley)是一位来自英国北部正在巴黎攻读哲学的大学生。她和朋友们一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谈及刚了解到的法轮大法,她说:“(法轮大法)包含打坐,非常美好,给人们带来好处,对人们的精神健康非常重要,让人们放松,让人们思考自己的人生。”

她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感到不可理喻:“这(迫害)实在是让人感到恶心,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可以这样伤害如此平和的人们(法轮功学员)。他们(法轮功学员)做的是如此的平和,这(迫害)实在是让人厌恶,这样的事情在世界上发生着,我们在西方甚至对此一无所知。”

特别是关于活摘器官:“太可怕了,对活着的人,违背他们的意愿(摘取他们的器官),这是从根本上违背了人权,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会想到这样去做,这实在是太可怕了,太糟糕了。”

她希望自己能帮助制止迫害:“我想通过签名制止这一切(迫害和活摘器官),签名的效果或许不大,但如果我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我会去做。”

她还谈道,目前的网络上充斥了各种不实的讯息,因此将法轮功的讯息通过网络告诉更多人就尤为重要:“当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讯息,我们应该在网上社交软件上传播,因为现在网上的谎言太多了,让人们知道这一切(法轮功及中共的迫害)非常重要。”

各地民众: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罪行

护理员维斯女士(Agnes Weiss)在签名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后感叹道:“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让人感到恐怖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不知道(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竟能如此残忍血腥。我希望通过将此公布于众,得到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克拉佩女士(Andrea Krappel)是一位社会教育工作者,她在签名后谈到:“我听说过法轮功,人们只是有自己的生活理念,就被送入洗脑班,甚至被活摘器官。这(活摘器官)是丧心病狂,太可怕了,我找不到语言来形容,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中共系统是如此的病态,让人感到伤心。我觉得迫害太可怕了,因此通过签名来表达我的观点。”

她还打算将了解的讯息与更多人分享:“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及迫害),知道的人越多,情况会更好,或许人们也会改变他们的想法,或许会有更多的政治家出力,也会影响更多人。”

科勒女士(Iris Koller)到维也纳访友,在路上遇到了游行队伍,因此了解到法轮功,也是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讯息。她认为中共活摘罪行“绝对可怕,应该就此与那个(中共)政权抗争,西方政府应该就此抗议中共政府,对它施压,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人们应该关注此事。”她称赞法轮功学员:“能够为此出力,让人们来关注这些(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这非常非常好。”

来自罗马尼亚的皮洛伊(Simona Piroy)女士一家都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她谈到:“我们听说了迫害,对此我们不能苟同,我们认为必须通过各种我们能做到的方式制止迫害,因此我们签名。”

南非女孩Lili Mtshali 正在比利时学习国际贸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罪行让她非常震惊:“仅仅因为他们(法轮功学员)有自己的信仰,就摘取他们的器官,这应该被制止。我反对活摘器官,这违背人了的良知,我认为签名制止活摘器官很重要。”

烛光夜悼: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

'图14~15:烛光夜悼在过去二十多年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图14~15:烛光夜悼在过去二十多年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十一月八日晚,法轮功学员也来到景点圣米歇尔广场(Michaelplatz),手捧着部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悼念在过去二十多年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图16:俄罗斯游客录下学员讲述的法轮功真相'
图16:俄罗斯游客录下学员讲述的法轮功真相

来自各国的游客,包括中国游客向学员了解详情,一位俄罗斯游客还请学员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原因和意义,以及什么是法轮功,并全程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