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的人都惊呆了 我说“没事”

更新: 2019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旁边的人都惊呆了,我说“没事”

文:山东大法弟子 惠兰

我是二零一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开始我在蔬菜公司上班,有一天傍晚下班回家,快要到家的时候,有一辆轿车从南边直冲我而来,眼看就要撞上我了,我心里想:这下完了,想着、想着就撞上了。

这时我一看,什么事也没有,司机急的跳下来说:“没事吧?”我赶紧说:“没事。”司机说:“上医院吧。”我说:“没事,不用去。”我还真的没事。现在我知道了那是师父救了我,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弟子!

还有一次,我和同事赶夜集,有一个司机开车把我的脚给压着了,我对司机说:“你把我的脚给压着了,你赶紧把车往前开一下。”旁边的人都惊呆了,都问:“没事吧?”我说:“没事。”司机还大呼小叫的。我知道又是师父救了我,感谢师父又一次救了弟子。

对“修炼如初”的感悟

文:山东大法弟子 秀芳

记得师父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1]我在心里问我自己:和“修炼如初”[1]相差多少呢?

记得刚得法时,白天干活,晚上集体学法、炼功,身心巨变,感觉这法太好了,心想:只要能让我修炼,什么事我也不放在心上,我就听师父的话,师父叫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师父叫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2],我还真做到了,不管我丈夫怎么打我,骂我,我都不还手,不还口,多少年的家庭矛盾一下子解决了。怎么好的?就是听师父的话,主动找话说话,主动做好事,不管他怎么说,我就按照真、善、忍去做,所以一下子就把矛盾化解了,心里也不动气。我知道这是大法的威力,慈悲师父的加持。

修到现在,我下决心修去一切人心, 跟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