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贤妻良母史佩苓再次被构陷到检察院(图)

更新: 2019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深圳福田法轮功学员史佩苓四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七月被构陷到深圳南山区检察院。八月中旬,检察官高瞻认为构陷的证据不足,将案件退回福田梅林派出所。九月份,构陷案件再次被送至南山区检察院。十月份,高瞻确认将非法起诉史佩苓。

'史佩苓'
史佩苓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深圳福田区梅林派出所警察、景田派出所警察,在一个国保的指使下,非法闯入史佩苓的家,实施绑架,并非法抄家,将家中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抢走。史佩苓被绑架后,转至梅林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她的女儿已经为她聘请了律师。

史佩苓老家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后来定居深圳。她曾经有很严重的心脏病和眩晕症,好几次晕倒在厕所里,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疾病都不翼而飞,再也没有眩晕过,二十多年没有吃过一粒药。医保卡里积累了很多钱,一位亲戚想用,史佩苓拒绝说:“我不生病,为国家省了钱,但不能不诚实的让别人花,更不能占国家的便宜。”

由于以前经济拮据,史佩苓就愿意贪小便宜,经常从单位拿些手套、口罩之类的回家用。炼功后她再也没有拿过,还把已经拿的还回去,教育孩子说:“咱要本本分分做人,决不能占公家的便宜”。

史佩苓的丈夫曾经从他亲戚那里借4000元钱,和朋友去做生意,钱被骗走后,没有能力偿还,他母亲(史佩苓的婆婆)竟领着家中兄弟姊妹来讨债,把家里砸了,并将电视搬走抵债。修炼法轮大法后,史佩苓不计前嫌,在公公婆婆房子拆迁,无处可去的时候,提出帮他们在自己家附近租房子,为了方便照顾他们。那时史佩苓的孩子正临近高考期间,史佩苓连自己孩子的学费都凑不够,还要贴补公婆租房的租金。

史佩苓的婆婆生病住院,她每天不辞辛劳的做好饭,给老人送去,亲朋好友都不理解婆婆曾经那样对她,她竟然还会这么孝顺。史佩苓说:“我要做到真、善、忍,对任何人都要以善相待,何况是自己的婆婆!”

就是这样一位善良妇女,在修炼法轮大法中不断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却遭到中共警察绑架、检察院构陷。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使不计其数这样只为做好人的普通民众被陷害,善恶有报是天理,请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不要再助纣为虐,当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不至于做江泽民的替罪羊,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部份参与迫害的责任人:
深圳南山区检察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6号,邮编518052
检察官:高瞻 13652318192
深圳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38号
电话:0755-83318110,0755-83318111、84462775、84462770(传真)、84462775
办案人:唐继伟,康杰
参与人:张柯夫(队长),刘辉其,范剑锋,黄纯,徐兰芝
深圳福田区公安分局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123号(区委大院内)邮编:518048
侦查办案队 0755-83398110、0755-84461330
刑事警察支队福田大队四中队参与人:董政,陶姓警察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0755-84461045;82918033;84461598;84461599
段廷杰 13802290038(福田区公安分局局长)
李思延 13823522927
刘辉其 13510081020
廖贤波 1365238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