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刘宏伟冤狱13年期满 近况不明

更新: 2019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日在长春遭中共国安和长春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关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如今,十三年冤狱期满,关心他的人仍不知他是否出狱及近况如何。

刘宏伟
刘宏伟

二零零六年十月至二零零七年一月份左右,吉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狄士刚、刘某某等恶警将刘宏伟劫持到吉林市警犬训练基地刑讯逼供,迫害手段主要有:“拧长绳”、“压铁杠”、“震荡棍”、“灌芥末油”、“手铐吊大挂”等(详见《刘宏伟遭吉林国保摧残 被非法重判十三年》)。刘宏伟被迫害得至今不能行走。家属每次见到他时,都是用坐椅抬着出来的。

刘宏伟的妻子法轮功学员于立新于二零零二年被迫害致死。刘宏伟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每次从吉林市去四平市公主岭监狱看儿子,都看见刘宏伟被抬出来与她相见,白发苍苍的老人看到自己英俊又有才华的儿子被邪党迫害得不能走路,老泪纵横。二零零九年,刘宏伟的母亲去世,后刘宏伟的岳父去世,他的女儿由其岳母抚养。

刘宏伟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他坚定信仰法轮大法,一直不向邪党妥协,十三年,一直在监狱的康复中心遭受迫害,至今仍不能行走。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是刘宏伟遭受迫害十三年、应该走出冤狱的日子,吉林市几名法轮功学员早八点就到了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一直没看见刘宏伟的家人及亲属。临近中午,同修向监狱接待室询问,值班的狱警询问了是刘宏伟的什么人后,给里面打电话,然后告诉是二十四日出狱。

第二天,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八点前,法轮功学员们又去公主岭监狱。到了八点十五分,开来两辆吉B车牌号的小车(吉林市的车),前辆车体上有司法局字样,两辆车开进监狱大门内,下来四、五个人,监狱方也出来好几个人,说了什么后,车就直接开进监狱里面,在外面就看不到了。

法轮功学员们的车就在监狱大门马路的对面停着。下午两点,法轮功学员又去监狱值班室询问刘宏伟出来没有,刘宏伟被关的八监区的人问:家属是什么人后,说:“不知道”(这就说明人还没放呢)。直到下午三点多,监狱大门处一直没有其他人。

法轮功学员的车被不明身份的人用手机照像,照了车前面。过了半个多小时,又回来,绕到法轮功学员们的车后边照。还有一个从监狱里出来的年轻狱警,全副武装,腰间挂满了各种器械,还有对讲机,在法轮功学员们停车的地方(后来换了一个地方,也能看到监狱大门)转了一圈,又回监狱里了。

这些天,关心刘宏伟的人盼望着能看到、听到刘宏伟平安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