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在1999年10月進京上访,被邪恶绑架回当地派出所,按过手印,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迫害。狱警用伪善和欺骗的手段编造了一些鬼话,我由于有怕心,想早点回家,就服从了狱警的要求,交出了所有的大法书,写了“转化书”、“悔过书”,在一块大白布上签过名,说了一些谤师谤法的话,还配合邪恶做了转化大法弟子的事。当着警察的面,为了讨好警察还拨拉过同修。还给狱警送了锦旗,写过“入邪党申请书”。2000年6月回家时被要求给狱警抄写留言,并在“释放书”上签了名。回家后同修给我送来一本师父的讲法和新闻光碟,我让丈夫交到派出所,并告诉了同修的姓名。我还撕毁过粘贴在大门洞的大法粘贴。后来派出所、区政法委610的5、6个人来到我家非法将我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并让我签“不学法、不炼功、不進京”的保证,我也签了。2008年我又被邪恶非法迫害,2010年被释放,回来又在“解教书”上签过名。回家后当时状态不好,烧毁了一些大法书,烧过一元真相币、大法粘贴,踩过师父的法像,并烧了两幅师父的小法像。2019年烧了一本没看的《明慧周刊》。在师父的慈悲中、在同修的帮助下,今天我把这些都曝光出来。我严正声明:自己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宣布从新修炼,多学法,在法中精進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桂平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是曾经的大法小弟子,父母都修炼,以前家里是学法小组。七.二零后,父母带修不修,我还经常学。我利用网络讲真相劝三退(不懂得网络被监控),很快被邪恶盯上。在一次抓捕中提前得到消息,我带着三个月大的儿子流离失所。次年5月,父母不堪其骚扰,四处托人、打听、找关系,送了5000元钱,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迫于压力大妥协了,在36天拘留时我签了“不修炼”的保证。回家后父母看着不让学法,不让接触同修,于是过起了常人生活。然而慈悲伟大的师父点化我,让我振作起来。我找到同修,又一起学法,发正念,做三件事。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言、所行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申宁宁 2019年8月3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6年1月份为诉江一事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10天,然后又把我非法关押到看守所15天。在看守所里他们写好所谓的“保证书”让我签字,因为我有怕心,有早日脱离这魔窟的心,就违心的签了字。回到家,当晚就睡不着,翻来翻去的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不应该签字呀。我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没有听师父的话,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通过不断的学法,经过师父的不断点化,不断的向内找,我现在真正明白了大法的珍贵。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倍努力,多学法,字字入心,精進不怠,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黄菊香 2019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2015年诉江被邪恶从单位劫持到国保。由于我法理不清,执著心太重,在威逼利诱下违心的在“保证书”上签字,给大法抹了黑,也给自己修炼造成了可耻的污点。事后没有真正从法上认识,带着一颗敷衍了事的心态写了声明,过后也没有认真核实是否发表,一直在自责悔恨中不能自拔,身体也断断续续的出现了一些症状。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当时敷衍写的声明没有发表。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亲朋好友代签的“保证”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兑现大法弟子的神圣誓约。

刘红 2019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从99年7.20邪恶迫害大法以来,为证实大法,去省委、去北京为大法发声,证实大法的纯正和伟大,被邪恶迫害到劳教所。在劳教所期间,因正念不足,我被邪恶带动写了、说了、做了很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现如今在师父的慈悲感召下,我从新走入修炼。回想起自己这些年来沉迷所做的罪与错,痛悔不已。我在此声明:以前我对师父、对大法一切不敬的言行及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要赶紧在大法中归正自己的言行,抓紧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做好该做的,兑现自己的承诺。

蔡晓兵 2019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在2002年期间(几月几日记不清了)做过一件不符合大法的事,因为真相资料把同修说出来,造成了同修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现在我感到无比悔恨,当时没有想到事情的严重性,现在才明白,那是一种最不好的行为,是修炼人最不应该做的,所以我要曝光它,解体它。我一定要多学法,多救人,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加快弥补,跟上正法進程。我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赵秀云 2019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前几天,派出所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一趟。在电话后的第二天我和儿子去了派出所,警察让我签“不上访”的保证,说什么签了有好处,儿子也害怕我被迫害,也让我签,那警察也说签了以后就不找我了等等,我也有顾虑就签了字。过后我越想越不对劲,这不是配合了吗,我意识到做了错事了,也非常后悔。现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康桂珍 2019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由于我学法不得法,修炼中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这次被邪恶绑架高压迫害一个月。当时我把迫害当作了人对人的迫害,关键时信师信法的成度就体现出来了,导致在理智不清时跟着邪恶说出了不敬师、不敬法的话,虽然是违心的,也是犯了不可饶恕的大罪。我要在以后的修炼中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罪过。我特此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殷昌大 2019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今年八十五岁,我在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九九年邪恶打压后,大约在二零零二年左右,单位叫我写保证书“不炼了”,我由于有怕心,又怕不给开工资,所以违心的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做了大法弟子不应该做的事,给师父、给大法抹黑。我决心坚修大法,坚信师父,并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尚茹芝 2019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功的。今年七月,孩子工作调动,因为我学法轮功,孩子的大伯和奶奶怕影响孩子工作和升迁,逼迫我放弃修炼,在压力下,我向派出所和政法委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做了不该做的事。现在我认识到错了,想从新走回修炼。现我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写的“不修炼的保证”全部作废。继续修炼,弥补损失。

徐德香 2019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最近我在路查身份证的时候,民警发现我是修炼法轮功的,问我还有没有在炼,我一时生出了怕心,违心的说“自己没炼了”。事后整个人非常痛苦,愧对师父的苦心救度。通过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怕心的根源,是为私为我的人心。痛定思痛后,我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决定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吴昌荣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三年,自己有怕心,把师父的法轮大法新经文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的共三本,还有几张短篇的经文给烧了,一个听师父讲法的MP3给砸坏了。通过学大法发现自己做的不对,对师父不敬。我现严正声明:我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自己做错了,一定改正。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许桂娴 2019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晚,当我在公路边牆上盖“法轮大法好”的印章时,由于显示心、干事心、色欲心等,被邪恶绑架到派出所。在威逼、吓唬中,我违心的在他们印好污蔑、诽谤大法的纸上签了名。这里严正声明:我签的名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冉秀容 2019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黑窝的高压强制下,违心写了“五书”、“思想汇报”。我非常痛悔、难过,对不起师尊的慈悲救度。现在我发自内心特此严正声明:在邪恶黑窝里我所写的“五书”、“揭批思想汇报”一律统统作废。我决心从新走入大法修炼,做一名真正的真修大法弟子。

王桂春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县政法委今天上午派局领导到我工作单位来强迫我签字,说如果不签字,就要扣除我单位全体职工的奖金,让全体职工骂我,我不签字,他们逼我签字,我违心的签字了。对不起师父,我现在声明: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我一定要坚修大法心不动。

吴汉英 2019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9年9月20到10月21号被邪恶迫害,由于自己的怕心,被迫写下“三书”。现在我严正声明:在邪恶迫害期间我所写的一切不利于大法的材料及言行作废。从新回到大法中来,听师父的安排,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

李继卫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