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图)

更新: 2019年10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瑞生丹桥(Reesendammbrücke)上,向路人和游客提供关于法轮大法的信息。信息点上展开的横幅非常显眼,展板上的中文和德文图片说明告诉民众关于法轮大法的真实信息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图1:汉堡法轮功学员在瑞生丹桥上演示功法'
图1:汉堡法轮功学员在瑞生丹桥上演示功法

'图2:民众在阅读介绍法轮大法及中共迫害真相的展板。'
图2:民众在阅读介绍法轮大法及中共迫害真相的展板。

'图3:了解真相的民众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3:了解真相的民众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这天天气温和,许多人在征签表上签字后,并不急于离开,而是在信息点上逗留,和学员交谈。

'图4:帕米拉认为活摘人体器官“这太可怕太怪异”,希望帮助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图4:帕米拉认为活摘人体器官“这太可怕太怪异”,希望帮助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帕米拉(Pamela Schwarz)听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时,非常愤怒。她说,“这太可怕太怪异了。一群人怎么可以对另外一群人做这样的事情?!他们(参与活摘的人)已经不是人了。人怎么可以为钱做出这样的事情?” 她在征签簿上签了名。

一位看上去很有教养的年轻人,听到学员告诉他中共活摘器官牟利,说:“这简直太匪夷所思,这样的事情怎么会发生。我们必须得做一些事情阻止它。” 他以前听说过在中国有活人的器官被强摘的事情,但是他并不清楚细节。一位学员跟他讲了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手段。这位年轻人非常震惊,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一位五十出头的妇女从学员那里听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强摘器官时候,震惊不已,马上在征签表上签字。

'图5:伊娜在中国工作和生活过,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保持坚强,不要放弃(和平)抗争。'
图5:伊娜在中国工作和生活过,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保持坚强,不要放弃(和平)抗争。

伊娜(Ina Rehnert)在信息点上询问了许多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情,跟学员聊了半个小时。二零一五年她作为交换学生在北京生活了一年。在一个国有企业里实习的时候,她发现,“中国人生活都很不容易”。她告诉法轮功学员:“中国人在说什么和做什么之前必须有很多考虑,想好后果。”

她想对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和法轮功学员说,“必须保持坚强,继续为自己和周围的人(和平)抗争,不要放弃,这非常重要。我知道,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那个集权政府的控制无所不在。人们一方面得找到办法和方式来保护自己,并且把自己知道的也告诉别人。”

一位男子与学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强摘器官。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方法,修炼者努力提高自己的内在,遵循“真、善、忍”原则生活。比如自己如果感到生气或悲伤,最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学员并告诉他: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人们可以找回生命的本质,回到自己的家。那位男子认为这很好,带走不少资料回家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