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经济迫害的经历

更新: 2019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我于一九九六年四月喜得大法,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这次写稿主要谈要退休金的经历。师尊讲:“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确实是这样的。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了我所有的退休资料,确实该退休了。刚开始我和丈夫去了社保局,找了有关领导,把保险本及相关材料给他们看了,看后他们说,你这个不符合退休条件,还得等等,我们就回家了。过一段时间,我们又去了本厂的上级单位原二轻局找过工资表,找本厂倒闭时的原始资料。他们说早已丢失,一九九五年你们就关门了,现在都二十多年了,上哪找去?就这样阶段性的找了几次,找了几个部门,也没成功。

我在业余时间又找了本厂退休的同事,他告诉我说,先找就业局档案室,然后劳动局,再找社保局,我明白后于二零一六年的一天,我和丈夫商量,还得去这些单位走一趟,我丈夫就有些不耐烦了,我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在这时师父的法突然打入我的脑海中,师尊讲:“大法弟子从修炼那天开始,你的一生就已经从新安排了。也就是说你这一生已经是修炼人的一生,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了,也都不会出现偶然的事,人生路上的一切都与你的提高和修炼有着直接关系。”[2]既然师父这样说了,我悟到:我不是常人了,我是修炼人,不要急于求成。

过了几天,我和丈夫商量,咱们还是去就业局档案室和劳动局。到了那里把保险本和其它手续递上去了,接待我们的是一位副局长,他说你回去等着吧。其实在后来的过程当中,又问过他们,他们说已经往市里报过两次,都没批下来。真正往上报没报过还说不准,我想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就是我的修炼状态出现了问题,修炼没到位。

到了二零一六年底,我想去就业局档案室,问问情况,和丈夫说:我还想去一趟。他一听就撂下脸来了,“去多少次了?也没什么效果,去啥呀?冰天雪地的路又滑,家里也不缺钱,非得执著这个利益干啥?”一说我有利益之心,我就觉的委屈,不爱听了,当时就哭了,当我冷静下来时想:师尊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3]我为什么就不能向内找呢?还是找一找自己有什么心吧!这一找吓一跳,自己确实有利益之心,还有嫉妒心、怨恨心、求心、不平衡的心、贪心、私心、争斗心等等。

在后来发生的事情中,虽然复杂,但我能按照修炼人要求把握自己了。比如在我和儿子儿媳去社保局、就业局档案室时,社保局主管说,你母亲的事我都多次解释了,你母亲就是不听,他就和他俩说,怎么怎么回事,一下就把他们俩说服了。最后冲着我说,不行你就到市里社保局找吧。他以为我一个六十多岁的人,不可能去找,但是我心里很稳,我认为这也是提高心性的机会。回想以往,一次一次的找,一次一次的考验,也是跟头把式的,就这件事整整折腾了两年多。

当我真正放下的时候,真是象师尊讲的:“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1]回家后,我就大量的学法,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有一天师父在梦境中点悟我:在一个单位的洗手间,碰到同修王姐,我们俩在洗手,转身要走,看见一米多高的墙,一迈就过去了。梦醒后,我悟到,当我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在纯净自己的时候,事情就是另一种景象。

二零一七年初,我坐公交车去了市里社保局,到那里说明情况后接待我的人说:你有什么事?我就把我的情况说了,他说你把退休资料拿来我看看,经过他仔细一看,他说:你得回去到你们当地社保局开证明,盖章,报上来就行了。我回家第二天就去了当地社保局,去了之后,又见到了我找过几次的主管,他说你怎么又来了,我就把我去市里社保局的情况叙述了一遍,他说你还真敢去市社保局?我说有什么不敢去的。他说那我就找局长商量一下,再给你答复,不一会他就办完,给我证明上盖了章,他说:你回去等着吧,下个月你就可以开工资了,把你一年前的都给补上。

过了一个多月工资就到卡上了,又补了不到两万元。从这件事上看,我悟到,只有多学法,静心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才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才能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变异安排,从而使大法和大法弟子少受损失或者不受损失,才能在实修中归正自己,完成使命。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