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 大法显神威

更新: 2019年10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本地“六一零”(一九九九年六月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人员、公安警察多次非法关押,最后被单位扣发工资。因生活无着落,被迫外出谋生。但身份证被警察收走,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只好到建筑工地打苦工。由于工地安全条件差,多次发生生命危险,但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

一、塔吊从上方下落时

有一次,我在钢筋加工房修理机器,正蹲在机器边埋头做事,突然感觉到一大块带棱带角的重物从我的背上压来了,我没有动,也根本动不了。接着就听见有人大喊:塔吊,塔吊,塔吊压到人了!在远处,塔吊指挥拿着对讲机高喊:“起钩!起钩!快起钩!”

下面压到人了!尽管下面的人在喊,可吊绳下端连钩带铁的这一大坨还是继续下滑,我感觉了一下,发觉它是擦着我的背往下滑,那可是好几百斤啊。等塔吊司机反应过来把钩起上去后,我摸了摸背,感觉什么事也没有。

旁边的人吓惨了!看那塔吊指挥的脸都变青了,他赶紧跑过来说:“走,去医院!”我说不用,以后小心点就行了。其他人说那就休息两天吧,我还是说不用。要是一般的人,乘机休息几天,敲他几百块钱是很容易的。我当然不会这样做,因为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师父教我们修炼真、善、忍,要为他人着想,所以不做这种不义之事。

那天要不是师父保护的话,我肯定是会腰断骨折的。

在另一个工地上,有一天我正蹲着给钢筋切断机换刀片,突然听见有人急切的高喊:塔吊,塔吊,塔吊!我扭头看时,见人们的眼睛都盯在我的头顶上方,我仰脸看时,只见塔吊吊着的一大捆钢筋黑压压的对着我的头直奔下来了,我只是本能的缩紧脖子,反应不过来该咋办,那些人紧张的好象连气都出不来了,等到塔吊停下来后,我慢慢扭脸向上看时,才发现这捆钢筋离我的头顶不足十公分,要是再下来,我的头就得压進肚子里去,命必休矣。

后来知道那捆钢筋至少有五千斤左右,属严重超重,塔吊提不上去才坠下来的。

还有一次我吊原材料时,被钢丝绳绞着高速甩了几转,差点甩出去砸在墙上。若真如此,不死也必重伤,但我却平安着地,毫发未损。

就在我打工的工地上,有三个人因塔吊事故受了重伤,成了重残,公司至少得花几十万元,伤者及家人后半生也无幸福可谈。

我为什么多次有惊无险、逢凶化吉?有人羡慕我,说我的“运气真好!”那么请问,我这么好的运气哪里来的呢?

二、夜晚,一只大手在窗子上拍了三下

流离失所后,有一年我回家看望父母,夜晚,三人正坐在火炉边说话,突然看见一只大手在窗子的玻璃上“砰!”“砰!”“砰!”拍了三下,我父母都看见了,但我们没有在意,以为是寨子里的人在开玩笑,等了一会没人進屋。我有些警觉,起来轻轻穿过堂屋去打开另一间房的门对着这边窗外察看,没见任何人影,也没听见一点声音,我顺着过来仔细查看周围,也一无所获。虽觉奇怪,也没深究,次日一早我就走了。第三天,地区国安局、公安局、派出所出动了大队人马,由村治保委员带着去我家抓我。此时我早已到了异地他乡。

后来我常想,到底是谁拍的窗户?为什么只见手掌不见身影?为什么没有一点点脚步声?为什么只拍三下?为什么这些人是第三天去抓我?怎么这样稀奇,怎么这么巧合呢?!

今年本家一叔叔问我这事,我给他说了一遍。他听完说:“看来你们师父是个很特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