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的公公婆婆的命

更新: 2019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二零一七年大年初一,我接到丈夫的电话,说公公去了县医院。我到医院听医生说公公得的是典型的胰腺炎、肠梗阻,输上液都疼的乱发火,还骂街。大年初二更严重了,还发烧了,听小叔子说,情况不大好,孙子还想转院。

医生也说不行就转,这个病不好治,这病得医治一段时间,百分之六十的死亡率,一会痛的不行,一会好点。医生还说不能进食水,进了食水,再痛起来就没法治了。

我劝所有的家人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护。初三早晨,他有一点好转,我就用三轮车把他拉到我家。我和病房里的人讲了真相。

回家我就给公公喝了小米粥,让他家的所有的儿女们都各自回家了,把公公留在我家。我说你们都在家念“法轮大法好”吧。晚上公公做了一个梦,师父点化说公公是生死关,师父给延长了生命。

老公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自打出了院,照常吃喝,没有再疼。

正月十六,老人红光满面的回了家。一大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丈夫给大法师父烧了香、也磕了头。家人都说谢谢师父,大法太神奇了。公公说以后也要炼功了。

八十一岁的婆婆与公公有同样的毛病。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点钟,丈夫给我打电话说,我的婆婆被120拉到医院了,经检查大概又是胰腺炎,老人特别疼,做完CT片,大夫说这老人疼的这么厉害,不行就转院吧。这时家人也有了经验,都念“法轮大法好”,求救于大法师父。

医生说CT片下午三点钟才能出来,但这老太太的病多半是胰腺炎,不让老人进食水。输上止痛液,没过半分钟老人吐了,吐完后老人就不痛了。这时家人没等CT片出来,把老太太身上的仪器全都卸了,扶着老人就回了我家。

还和上次公公那时一样,我让家人回去念“法轮大法好”,也让婆婆念。婆婆第二天也好了,红光满面了,下午小叔子把她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