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博览会讲述真相(图)

更新: 2019年10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至二十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赫尔辛基会展中心的“我爱我”(I love me)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内容包括美、健康、时尚、珠宝、钟表和生活方式等内容,会展中心参观者众多。法轮功学员在真相展位上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民众纷纷表示签字希望停止迫害。三天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特别向参观者展示法轮功缓慢圆的五套功法,同时介绍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深受现场民众欢迎,有很多民众学炼功法。

'图1:民众学炼第五套功法'
图1:民众学炼第五套功法

奥丽(Auli)是一位退休的老人,住在首都赫尔辛基,当她听到中共打压法轮功主要原因是当时学炼的人数众多,超过党员人数时,她说:“人数多关中共什么事情?!我相信迫害是真的,共产党能做出这种事情。”

卡翠拉(Katarina)和米拉(Mira)是企业老板,她们批评联合国对中共施压不够,其中一人说:“为了钱,为了做生意,什么都不管,什么都可以隐蔽,什么都可以回避。怎么可以这样呢?”

'图2:很多民众认真听闻真相'
图2:很多民众认真听闻真相

'图3:民众听闻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
图3:民众听闻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

严-米卡(Jan-Mikael)与一位学员认识了十五年,在博览会中不期而遇。他说:“我要签字支持你们。我从网络上看你们大量的信息,一直在跟踪你们反迫害的最新信息。”

'图4:严-米卡(Jan-Mikael)一直关注法轮功'
图4:严-米卡(Jan-Mikael)一直关注法轮功

米娜(Minna)是另一位学员的同事,在展会她非常惊讶地看见学员。她说:“我都不知道你学炼这个功法,我要向你学。”她看了看横幅上写的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她说:“我们需要这个,对我来说,我需要更多的‘忍’。”她对法轮功的功法和中共迫害的残酷感到震惊,难以接受, 她拿走了很多资料说要回家研究,而且她主动要帮忙在工作的地方安排大家一起学炼功法。

塔而雅(Tarja)是法轮功摊位对面展位的工作人员。空闲时间,她到展位上与学员交谈说:“我知道活摘的事情是真实发生的,因为我的一位朋友去旅行过程中,就被别人麻药过,醒来以后一个器官就不见了。”但是她很不理解为什么气功修炼跟人权放在一起了。后来学员讲到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法轮功后,她才恍然大悟。她被学员这么多年无私的努力所感动,最后她用手机把与学员合照放在自己的脸书上,并写道:“在展会中,很高兴遇到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一群气功打坐的修炼者”。

'图5:塔而雅(Tarja)把与学员合照放在自己的脸书上'
图5:塔而雅(Tarja)把与学员合照放在自己的脸书上

诺安(Loan)是一位越南人,在多元文化部门工作。她跟着学炼了五套功法后说:“太好了,非常的平和,非常好的一次经历。”她把名片留给学员,并邀请学员到工作的地方教大家功法。

安利塔(Anita),她为了她八十七岁的丈夫来购买书籍。她告诉说:“我丈夫了解很多东西,对中国的气功非常感兴趣,但是因为年纪太大了,不想亲自来展会。”听完学员对法轮大法的介绍及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与迫害,她说:“这一块博览会的区域一般我不过来,但是今天感觉还是要过来看看,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是为你听到你这一番话。非常谢谢!”她在征签本上签完字后,非常高兴地给他的先生请走了一本《转法轮》

米冉哒(Miranda)是一位儿童教师,她与朋友路过法轮功的展位。她告诉说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后来听到学员介绍活摘的事情,她说:“(中共)真是不可救药了。”她问到如果去中国的话,她的手机能上脸书吗?能自由上网吗?学员回答道:“不可以。”她说:“那我就不去了。”她还问:“那如果我们不买中国制造的产品,能帮到你们吗?我在想怎么样能帮到你们。”最后她说:“非常感谢你们,你们做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位女孩一起学炼了功法,过后就问在哪里可以得到更多的资料和炼功点。学员告诉她在网络上能下载所有的资料和信息。学员还告诉说,法轮功能让人内心非常的祥和平静,并用手机展示如何下载音乐和书籍。过一会儿她和她的阿姨来到展位上请了一本《法轮功》,小姑娘才告诉学员说,英国的一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告诉她要找到当地的学员,让她尝试法轮功,因为她很容易感到压力。她很幸运地在会展中心碰到了当地学员,并尝试了功法。她表示说当听到炼功的背景音乐就使她感受到内心的祥和。并说道:“这就是我要找的,现在就是对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