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游客:你们的和平抗争让我感动(图)

更新: 2019年10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记者周文英巴黎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份以来的每个星期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都在巴黎景点埃菲尔铁塔旁的人权广场,进行了弘法和讲真相的活动。

游人得知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真、善、忍会遭迫害酷刑折磨,甚至被强行摘取器官,他们震惊不已,纷纷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希望早日停止这场迫害。

'图1~3:游人驻足观看展板,了解真相'
图1~3:游人驻足观看展板,了解真相

'图4~5:游人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正义之举,制止迫害'
图4~5:游人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正义之举,制止迫害

罗琅斯·吉特丽耶(Laurence Quittlier)和她的朋友特雷西( Tracy)来自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向她们讲述了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罪行,她们两人都哭了,特雷西泣不成声。罗琅斯说:“不论在哪个国家,这都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杀人掠夺器官,这是非人的行为,无论如何必须要制止。做这种事的人,他们没有情感,不是人。这太恐怖了,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

雷米恭德朗(Remi Gondran)是催眠师,来自法国东南部。他对中共的迫害不理解,对国际媒体的沉默感到悲愤。“只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修炼一种艺术,一种功法,就摘取他们的器官,这是丑恶的,这是非人的,你们的和平抗争让我感动。我们没有听到国内和国际媒体发声,况且是反人类罪行,媒体没有作为主要事件报道,是因为与中国的经济利益关系。如果我们没有来到这里,没有任何媒体传递给我们这个信息,幸亏你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传递这一信息,群体灭绝罪,这是国际丑闻。谢谢你们!”

'图6:罗琅斯吉特丽耶(Laurence Quittlier)(左)和她的朋友特雷西(Tracy)来自比利时'
图6:罗琅斯吉特丽耶(Laurence Quittlier)(左)和她的朋友特雷西(Tracy)来自比利时

广场上,看见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很多游人也想修炼法轮功。有的人现场学炼起来,有的则索要炼功点的地址。有个游人看见法轮功学员在打坐,非常兴奋,他说自己做了个梦,梦里也象法轮功学员一样盘腿结印打坐。今天梦想成真了,这位游客表示希望自己成为法轮功的一员。有些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在法轮功学员的劝导下,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赛尔维(Sylvie Trompetta)女士从事商业工作。她说:“当我看到这些(强摘器官)我很担心,很悲伤。我非常担心。我们生活的世界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 但这个世界完全不平衡。”她认为:“每个国家都应该保持各自的真实性,分享共同的价值,以对全球环境健康的方式进步。”她还表示:“我反对所有的反人类罪行。”

'图7:从事商业工作的赛尔维崇贝达女士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
图7:从事商业工作的赛尔维崇贝达女士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

娜迪雅赛菲亚娜(Nadia Sefiane)在巴黎机场工作。“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点也不知道。我觉得太恐怖了,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太恐怖了,我没有语言来形容,我一点也不知道这种行径,我们将进入2020年,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是不正常的,是不应该有这样的事情的。我听到活摘这样的事情,我流泪,我很难过。”

游人奥罗拉弗拉芒(Aurore Flamant)说:“我很恐怖、震惊,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样的迫害是卑鄙、无耻的。我常常祈祷,我要祈祷世间更多的和平,尤其是人们的意识要打开,我们还有很多的要做的事。我相信一切都会改变的。”她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

哈森(Hassne)是音乐人,他来自阿尔及利亚。他说:“我希望人们生活安定、自由。看到这样的迫害,很伤心,世界没有自由,上帝让人们在这里,是让人们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