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图)

更新: 2019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谢谢你们的付出”,“如果是你们在做的事情,那一定是件好事。”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汉堡法轮功学员在瑞生丹桥(Reesendammbruecke)上举办信息日时,许多路人对法轮功学员这样说。

尽管雨下个不停,而且在市中心另有一大型抗议活动,噪音巨响,仍然有许多路人走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向他们询问详情,并且在学员摆出的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

'图1~4:路人在瑞生丹桥上询问有关法轮大法和中共迫害的真相'
图1~4:路人在瑞生丹桥上询问有关法轮大法和中共迫害的真相

有两位五十岁左右来自斯图加特的游客,他们想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没有法律依据。当他们得知这场迫害完全是非法,而且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完全是在受害人本人反对的情况下被强行摘取的时候,其中的一位说,“我马上就相信这一点了。因为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她俩在征签表上签了字,又和法轮功学员聊了一会儿。她们一一看过桌上摆出的图片和各类信息,最后临别时向学员表示感谢,并祝他们一切顺利。

'图5~6:民众签名呼吁德国政府讨论《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实施。'
图5~6:民众签名呼吁德国政府讨论《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实施。

一位六十岁左右的女士跟她的朋友走到展桌前,询问了不少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特别是关于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强摘的事情。当法轮功学员把来龙去脉告诉她们之后,其中一个惊呼:“这样(强摘器官)这些人不就死了吗?他们就是这样被杀死了吗?!”得到进一步的回答之后,她说:“这(活摘器官)是有系统的。”她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给她的信息,并且祝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努力成功。

一位从德国南部来的女士来到展桌,在两个不同的征签表上签了字。她说她以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但是当她走上前稍微了解一下的时候,马上就知道自己应该签名。她看到很大的横幅上写着“在中国正在发生器官强摘”几个字,说:“这是完全不允许发生的,人们必须制止这件事情。”

三位年轻的越南女士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良久,她们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其中一个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为停止迫害而努力”。离开时她发自内心地说,“我希望你们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