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明白了大法真相

更新: 2020年01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伟大的师尊不仅让我这个七十五岁的老太婆无病一身轻,还让我儿媳躲过一次摩托相撞,一次车祸安然无恙;还让我八十三岁的丈夫扔掉了拐杖,现在他象正常人一样到处可以去了。别人还说他不象八十多岁的人呢!要不是师父保护,有这样不花一分钱的好事吗?我丈夫他能活到今天吗?

二十年前,我身体到处都是病,如:慢性咽喉炎、肠胃炎、肩周炎、关节炎、视网膜炎、屈光不正、尿道炎、痔疮等等。自从一九九七年有幸修炼大法后,那些病不知不觉都好了,再也没有上过一次医院,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给国家和自己节约了不少的医药费,也从没有拖累过儿女,自己也不再遭罪。

我丈夫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支持我炼功,帮我买纸笔,帮我查字典。中共小丑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他深知中共的邪恶,他害怕,怕连累到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对师父不敬,说了不好的话。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他离家到庙里皈依去了。我对他说:你什么时候想回来就回来。打电话他也不接,大约过了一个多月自己才回来,我也没有怨他,对他一如既往。

他看到我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好,真的不吃药,身体连感冒都没有,慢慢转变了,他退出了邪党,还举报了江泽民,并在明慧网发了郑重声明,声明对自己以前所说不好的话和对大法不敬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他听了《九评》录音、他说《九评共产党》讲的真好,还听大法弟子歌曲,他说,大法弟子的歌唱的真好。

丈夫慢慢的改变了,不仅支持我修炼法轮功,还抵制邪恶迫害。一次因我诉江,“六一零”(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来五个人到家干扰我,丈夫要他们赶快走,不许他们继续在我家骚扰。丈夫说:“他们控告江泽民,我举双手赞成!”并把两手高高举起。

善恶一念间,丈夫正义之举得了福报,让他在生命极其危险时刻,从夺他命的病中走过来了。明白了自己所谓“皈依”全是骗人的,在道德败坏了的今天它自身都难保,庙里的人还能度人!?

大法师父多次给丈夫调整身体。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左右,他坐在那看电视,突然看不清东西,手脚不灵,嘴脸都歪了,一看他那样,赶快送医院(他没修炼)在医院做了各种检查,结果是脑梗塞,住院期间,同修又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叫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只有两个星期丈夫就出院了,没有任何后遗症。而在这期间同一个单位的一个女同事只有六十多岁,得病时间同丈夫一天,同样的病,她在大医院动了手术,花了二十多万元的钱,只有一个多月就离开了人世,是人财两空。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丈夫已经十多天没吃东西,胃痛,长时间没吃东西,人消瘦,去到医院看病,医院作了各种检查,怀疑是胃癌。我侄女(同修)叫他念“法轮大法好”。丈夫静静的听着,放下了人心,等医生结果出来是胃溃疡,丈夫回家了,病不知不觉的好了,人也吃得了饭了,长胖了。师父一次又一次保护他走过来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早上起来,丈夫去洗脸,扶着脸盆全身发抖,往下倒,正好我去,把他扶正,让他把脸洗完,慢慢扶他進住房,我刚一转身,他“当”的一声摔倒地上起不来了,扶也扶不起来,拉也拉不动,我就喊:师父救他,求师父帮我。在师父加持下把他扶上床,小便尿在了床上。我的侄女同修和侄孙也赶来了把他送到医院,儿子请假从外地回来了。

二零一六年丈夫得过四次病,这次他真的自己明白了,他跟儿子说:你告诉妈妈,把佛教的所有东西全部都清理掉,都不要了。还叮嘱儿子帮忙我一同清理。以前我是不能动他的东西的,这次自己主动要我清理。我利用这次机会清理了庙里弄来的那些不好的东西,乌七八糟所谓佛教的书呀、这样的那样的画像呀、香呀、各个物品等等共四大包,有九十多斤。

把这几大包东西清理了之后,丈夫奇迹般的好了,马上出院了。儿子六天后回单位上班去了。丈夫在大法的感召下,在大法弟子面前对照自己,也认识到了自己所谓“皈依”根本不起任何作用。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这是千真万确的。用尽人间的语言我也无法表达我全家对大法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太多、太多,而我付出实在太少太少。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有师父真幸福,开天辟地从来没有的事,我遇到了。我会像金刚一样坚定自己这颗心,多学法,实修自己,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