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校园介绍法轮功(图)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美国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再次在校园里举办弘法活动,介绍了法轮功强身健体的功效,以及其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非法迫害真相。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白天有户外的功法展示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迫害;晚上还有《活摘》、《大卫战红魔》纪录片的播映。这次活动是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本秋季学期第二次举办关于法轮功的专题活动。之前,是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参加了全校举办的俱乐部招收新成员活动。

图1~4:在全校举办的俱乐部招新活动中弘法
图1~4:在全校举办的俱乐部招新活动中弘法

图5:法轮功俱乐部在乔治亚大学校园里弘法
图5:法轮功俱乐部在乔治亚大学校园里弘法

乔治亚大学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法轮功俱乐部会长张先生介绍到:“因为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还在遭受持续的迫害,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当年在中国大陆,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法轮功,所以有很多人对法轮功的真相还不是很清楚。但是在美国这边呢,这么好的一个健身修炼方法对人们是很有好处的,特别是在人感到非常疲劳时,炼功对人身体能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恢复作用,所以我就想在学校里推广一下。我想现在的美国人还是比较需要这些调息静心的修炼功法。”

在两次的活动中,很多学生在了解了法轮功对祛病健身和提高注意力非常有好处后,表示愿意对法轮功了解更多。还有的学生了解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后,签署了对美国政府的请愿信,表示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