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真的是监控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十一”放假回来,在单位碰到我曾经讲过真相的一位大姐。她说有时间让我教教她怎么用微信里的东西,如什么摇一摇。我说我不用微信。她问:“为啥不用?”我说:“微信是个监控软件。”

她听了,走到我身边小声说:“我正想问你呢,有一天我给我儿子发微信说三退保平安的事了。不一会发过来一个短信。意思是小心诈骗。给我吓坏了。”

我说:是,微信在监听,还有过滤,不要在微信里边说。最好见面说。

后来我想提醒同修注意手机安全,就问这位大姐那个短信还有没有,她说早删了。

在这里再次提醒同修们,不要使用微信,只要你手机装着它,它就在监控你,它可不光是听声音,你的位置,你发的文字、图片,你联系的任何一个微信好友,都在监控之中了。

同修最好不使用智能机,除了微信,很多软件也能搜集你的信息,购物软件知道你买的东西,知道你的收货和发货地址和电话;导航知道你去过的地方。

智能机能很方便搜集你的信息,那老年机呢?恐怕也会有技术手段进行监听和定位,只不过不象装了微信的手机那么方便。所以大家不要带手机去同修家和资料点。同修之间尽量不用手机联系,可以面对面,也可使用电子邮箱。这既是对同修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这方面的教训太多太多,希望同修们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