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 我的牙疼好了

更新: 2019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一天下班后出门坐车的时候,在门口路边上遇到了一位中年男子,四十多岁,是农民工草坪绿化工程的班长,正低着头抱着腮,在路边上打转转。我走上前去问他怎么了,他告诉我说是牙痛,我就告诉他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牙疼就会好的。”

这时,李老汉正好骑着三轮车走过来,我们的谈话被他听到了,他就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管用了,喊出声来更好。

李老汉就住在我们单位附近,七十多岁的年纪,高高的个子,身体较瘦弱,他为人忠厚,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他说:前段时间,我没有注意到脚下,被横在油漆路上的一根气管线给绊倒了,疼的我抱着腿在马路上就打滚,在情急之下我想起了他(他看了我一眼)告诉我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什么灾难都能躲过去,遇难呈祥。我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觉腿疼的感觉减轻了,小心翼翼的,一瘸一拐的坚持着回了家,躺在床上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我的腿完全好了,第三天我就又出来放牛了。

听完这个故事后,我们的交通车也来了,我就坐着车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坐车上班,我一下车,牙疼病的这位班长,在二十多米的绿化地里就朝我跑来,一边跑一边高兴的大声向我喊道:“我的牙疼好了,完全不疼了!”

他说:昨天下午我牙疼的要命,什么办法都没有用,别说干活了,站都站不住。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听了你告诉我的话,我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阵子,我的牙痛就感觉好多了。收工后回到公寓里(他们临时住在我们单位的职工公寓),我就跳着脚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接一遍的念,还真灵,一会儿我的牙就不疼了,一点也不疼了。

这时修草坪的另一位民工也走过来说:我来到这儿以后一直睡觉失眠,一夜一夜的睡不着觉,看了你给我的(真相)小册子,当晚我就睡着觉了,从那天再也没失眠过,法轮功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