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民众:每个人都应该相信真善忍(图)

更新: 2019年10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明慧欧洲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由欧洲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首次在“西方文明的摇篮”希腊雅典亮相。通过连续两天的四场游行,他们向当地民众传播福音,把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带给这座曾经对欧洲及世界文化产生重大影响的城市。

'图1~2: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欧洲天国乐团连续两天在希腊雅典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当地民众。'
图1~2: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欧洲天国乐团连续两天在希腊雅典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当地民众。

'图3~6: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穿过雅典老街区和购物区,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摄影留念。'
图3~6: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穿过雅典老街区和购物区,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摄影留念。

十一日中午十二点,游行队伍从科齐亚广场(Kotzia Square)出发,途径宪法广场(Syntagma square),Kapnikarea教堂,蒙纳斯提拉奇广场(Monatiraki square),下午五时许在提西奧(Thissio)结束。

'图7: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代表在雅典宪法广场用希腊文和英文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和欧洲天国乐团。'
图7: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代表在雅典宪法广场用希腊文和英文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和欧洲天国乐团。

宪法广场是雅典的中心地带,是为纪念一八三四年在此颁布的宪法而建,希腊议会大厦和无名战士阵亡纪念墓碑就位于广场上。每次希腊发生大事件,民众都会在这里庆祝或者悼念。天国乐团在广场上的演出和法轮功学员代表的演讲吸引众多游客。

'图8: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宪法广场向蒙纳斯提拉奇广场行进。'
图8: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宪法广场向蒙纳斯提拉奇广场行进。

希腊小伙子拉尼达斯(Lanidas)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他跟在队伍中打着横幅从起点一直走到宪法广场。他说:“我加入游行,是因为(对中共的迫害)沉默是非常危险的。”“每个人都应该相信真善忍。”“法轮功很平和,我想每个人都应该炼。全世界已经有很多人在学炼。我相信这(法轮功)是真理。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学炼,来修炼身体和精神。”“中国(中共)政府非常强硬,共产主义极其严厉给人洗脑。人不应该因为自己的想法而遭受迫害。”

'图9: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在蒙纳斯提拉奇广场上演奏。'
图9: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在蒙纳斯提拉奇广场上演奏。

蒙纳斯提拉奇在希腊文中意为“小修道院”,它位于希腊雅典的老城,是该市主要购物区和旅游景点之一。广场历史悠久,充满活力,仍然保留着当年奥斯曼帝国统治时期下的拜占庭艺术风格。游客忽然在这里听到天国乐团的原创音乐,看到大法弟子的英姿和气势,惊喜不已。

'图10:Nikos表示真善忍是自己(潜意识中)一直在努力遵循的生活原则。'
图10:Nikos表示真善忍是自己(潜意识中)一直在努力遵循的生活原则。

希腊人、政治学学生Nikos表示:“我喜欢乐曲的旋律,非常祥和。所有的乐手看上去很和谐。‘真、善、忍’,这是我一生中一直在努力追随的原则。这是普世价值,所有的人都应该遵从它。”“生活在中国的人们也应该有自由,但是只要共产主义存在就不会有自由,它是专政。不了解自己国家的历史,难道不是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吗?但是共产党它不让你知道。网络被封锁。”

网站工作者尼克(Nick)说:“他们演奏的乐曲太美妙了。虽然我还有五分钟就要去跟一个朋友会面,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听一下,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军乐队。他们组织的这样好,就音乐而言,他们演奏的欢乐颂,我从未听过这么好的演奏,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真善忍是一个伟大的原则。中国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证明共产主义那一套行不通,而且对人民伤害很大。”

'图11:这位中年希腊女士感受到天国乐团演奏散发出的强大能量'
图11:这位中年希腊女士感受到天国乐团演奏散发出的强大能量

一位希腊中年女士被乐曲和传递出的能量所震动。她说:“音乐非常美妙,我感受到很强大的能量从音乐当中传达出来。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音乐的时候感受到了很好的能量,我的心感到很愉快。真善忍原则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人来讲是首要的事情,对每一颗心来说是第一件事,这是很好的传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一个悲剧。每一个人都必须有思想和信仰的自由。”

'图12:Riben(左)和Jasper(右)认为在现代生活中,真善忍价值被忽视是人们遭受痛苦的根源。'
图12:Riben(左)和Jasper(右)认为在现代生活中,真善忍价值被忽视是人们遭受痛苦的根源。

来自伦敦的大厨Riben和在图书馆工作的Jasper认为“真善忍”听上去简单,其实很重要。Riben说:“‘真、善、忍’是一个伟大的原则,这一点毫无疑问。我想每个人在现代社会当中,都可以从中受益。我所见到的痛苦折磨、生活当中的不如意,都是因为象这样的价值观被忽视。”

Jasper接着他的话说道:“的确,这些重要的东西被忽视了。我想这些原则听上去很简单,但是他特别的重要。迫害简直太糟糕了。人们不应该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特别是象这种能够让人受益得到内心平和的功法被迫害,这很严重。法轮功没有伤害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