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南瓜节庆典 法轮功弘法受欢迎(图)

更新: 2019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加拿大多伦多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参加了在列治文山市举办的南瓜节庆典。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有近三万人次的游客前来参加庆典活动。在节日庆祝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向来往的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有民众当场和法轮功学员学炼了法轮功的功法,也有很多游客表达了对法轮功的支持。

位于多伦多北部的列治文山市,当地有很多华裔居民,在经过法轮功展位时,有的华人告诉学员自己已经拿过介绍法轮功的资料,有的华人用手机拍下介绍法轮功的展板,还有的华人和法轮功学员交流并表达他们的支持。

'图1:法轮功学员在南瓜节上向民众介绍法轮功'
图1:法轮功学员在南瓜节上向民众介绍法轮功

一位中年华裔女士在和学员的交谈中告诉学员:“我回去也要告诉我的朋友你们正在做的,你们现做的事是非常珍贵的,希望你们坚持下去。”她也向学员给她介绍法轮功表达了感谢。

艾莉莎(Alisha)女士和她的朋友前来参加南瓜节活动,在听学员介绍法轮功的基本情况后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她当场跟随学员学炼了法轮功的功法,并留下自己的联络信息希望参加今日在多伦多举办的义务教功班,她说:“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太好了!”

'图2:艾莉莎(Alisha)女士和她的朋友一起学炼法轮功第三套功法'
图2:艾莉莎(Alisha)女士和她的朋友一起学炼法轮功第三套功法

看到正在炼功的学员,德丽娜(Delina)女士和在展位前的学员交谈了起来:“她们在做什么哪?我感觉她们飞到另一个世界去了,太神奇了。”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有五套动作舒缓的功法,在中国大陆短短几年就有上亿人修炼,却被中共迫害,德丽娜女士惊讶地说:“为什么? 你看她们多祥和,脸上总是有美丽的笑容,一个什么样的政府会害怕好人?我也希望像她们那样。”她在得知近日会有义务教功班时表示她会抽时间去参加。

家住列治文山市的萨哈(Sabha)先生来到法轮功的展位前和学员交谈,他告诉学员自己在多伦多接到过介绍法轮功的资料,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感到愤怒。学员简要地介绍了由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发布的调查报告以详实的证据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地球上从没有的罪行是真实的。学员还介绍法轮功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地区弘传,法轮功的主要著作以及音像资料都可以在网络免费下载,萨哈先生表达了对法轮功的支持以及感谢法轮功学员的介绍。

'图3:家住列治文山市的萨哈(Sabha)先生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和感谢'
图3:家住列治文山市的萨哈(Sabha)先生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和感谢

在今年南瓜节庆典快要结束时,主办方负责协调工作的黛安(Diane)女士来到法轮功展位前,向学员表示感谢,她说很高兴看到学员们跟游客们沟通交流,也很感动学员主动去帮助其他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士:“你们脸上充满着笑容,待人总是那么友善,看着你们都感到幸福。”学员告诉她由于每天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则,这些都是很自然的,黛安女士笑着说:“是的,是的,你们都是啊!我们保持联系,希望你们明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