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市信访局局长邢邵祥作恶遭报应被抓

更新: 2019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九年九月,廊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邢邵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近年来,中共“拍蝇打虎”落马的高官,表面上是因为贪污腐败等等,实际上,绝大多数都是卖命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报应,邢邵祥也不例外。

邢劭祥,男, 一九六五年八月生,河北三河市人,一九九九年之前至二零零三年八月任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二零零三年八月至二零一一年任廊坊大学城公安分局政委,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八年年底让固安县公安局局长、固安县政法委书记、县委副书记,现任廊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邢邵祥任职期间,积极参与、指挥、推动迫害法轮功。

一、邢邵祥在三河市任职期间,就积极参与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去三河市政府,要求释放十几位无故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当时任职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的邢邵祥,当天就在现场指挥警察参与打压。

邢邵祥还多次主导迫害本单位警察家属——法轮功学员白伶霞。二零零零年,白伶霞去北京证实法,因没报姓名,被送到北京平谷派出所,后被邢邵祥等接回,送到三河看守所关押,白伶霞绝食六天反迫害被放回家,送白伶霞回家的还是邢邵祥。到家后,邢邵祥说他心脏不好为借口,从白伶霞那骗走法轮功师父讲法录像带,白伶霞发现被骗,就去邢邵祥家去要,他就急了说“东西拿走还能再还给你吗?!”邢邵祥就是不给。

二零零一年五月,邢邵祥怕白伶霞去北京上访,就派几个警察和白伶霞丈夫在家看着她,不让她出门,上街买菜也得跟着。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日,邢邵祥派七、八个警察到白伶霞家里,骗白伶霞说她丈夫和他们领导打起来了,白伶霞识破了骗局,他们就都下楼了,只剩下王佳虎跟她说他们来的目的,是要送她到转化班去几天,保证到那里不让她受罪、挨打,并动手拉白伶霞,白伶霞就坐在地上叫他别动手,他一看白伶霞急了,把手松开了。白伶霞叫他走,不走后果他们负责,王佳虎就赶紧走了,楼下好几辆警车也就都撤了。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二日,白伶霞被绑架,送唐山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邢邵祥在廊坊大学城任职期间,致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送廊坊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五日,廊坊法轮功学员陈丽萍、杜君、李娅,去廊坊东方大学城发真相资料,被东方大学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

三、邢邵祥在固安县任职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1)被迫害致死或离世

陈凌梅,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一个普通的农民,有一颗善良的心。二零一四年八月,陈凌梅和丈夫曹召会在固安县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固安县法院非法判刑,俩人都被非法判刑三年。夫妻二人上诉,廊坊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在陈凌梅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被劫持到石家庄市女子监狱第十七监区。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家属去探视,发现陈凌梅已被迫害的视力严重下降,看不清人,走路需要别人搀扶。在监狱期间,刑事犯被狱警指使对陈凌梅进行毒打(抽耳光)、体罚,在原本生活不能自理无法站立的情况下,被犯人强迫扶着墙强行站立。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陈凌梅刑满出狱,已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回家仅三个多月,陈凌梅于十二月七日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七岁。

2)被非法劳教

冯艳云,五十九岁,霸州市南孟镇北岸村法轮功学员,丈夫去世后她自己养大一双儿女,对婆婆更是照顾得无微不至,给老人洗澡,洗衣服,从不嫌脏。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冯艳云失去了小学教师的工作。二零一二年一月因为散发明慧真相小册子,被固安县警察绑架,劫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3)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晚,河北雄县两名法轮功学员李金罗、王得花,到固安马庄镇新房子村散发真相,被绑架。她们都是近七旬的老太太。四月二十日早李金罗因不符合收监标准,被家属接回。王得花被劫持到廊坊市看守所,期间被罚坐三天小板凳,被砸上了沉重的脚镣。五月九日,诬告两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被递交到固安检察院。六月六日,王得花以“保外就医”被释放,固安国保张某收取所谓保证金三千元。七月十四日固安检察院对李金罗下达非法传讯书。八月二日,再次下达传讯书。李金罗没去,直接到家骚扰,企图绑架,在家人的劝阻下勉强放过。九月五日,国保又打来电话,九月八日,来了一车警察到李金罗家,逼迫写保证书,还打电话骚扰。十一月二十九日,固安国保、检察院、法院人员,扛着录像机闯入王得花、李金罗家非法庭讯,企图冤判两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固安牛驼镇王起营村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八月二十八日,固安马庄乡辛村辛中义夫妇遭绑架;八月二十九日,固安礼让店乡金颖杰、李焕成、王东军遭绑架;八月三十日,礼让店乡赵民遭绑架;六人都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固安县的其他法轮功学员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逼迫法轮功学员做笔录,签名,威胁要抄家拘留。

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上午,廊坊法轮功学员周秀珍,在固安牛驼镇赵各庄集市上向民众免费发放“神韵光碟”时,被警察绑架,被关押在看守所半个月。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礼让店乡陈瑞玲去唐山市参加二姐四七悼念,被当地政府人员及派出所警察强行劫回。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上午,固安县礼让店乡法轮功学员王永顺,遭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抄走几本大法书。后王永顺到派出所索要书籍,派出所给王永顺的儿子打电话,让把王永顺接回。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固安礼让店乡法轮功学员金颖杰被警察从家中带走,被劫持到固安看守所。

善恶有报。近日,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澳大利亚四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除尽人皆知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还有曾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宪魁、唐山市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检察长方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处理法轮功问题主要负责人)张再兴、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检察院二级检察官侯强、原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德清等等,从政府到公检法,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间接或直接责任者,赫然在列。

邢邵祥的被抓,再一次敲响警钟。奉劝还在参与迫害的人,悬崖勒马,停止犯罪,不再走“当恶人,作恶事,遭恶报”这条路,应该赶快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将功补过,为自己的未来预留后路,才能弥补罪愆、赎罪自救。

'邢劭祥'
邢劭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