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福泽我与我的学生


更新: 2019年10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七日】我是一名小学教师,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在二零零零年進京证实大法后被邪党非法劳教一年后停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我丈夫去世,我和孩子没有了经济来源。政法委、公安局、派出所、街道、教委、学校人员经常来我家里骚扰,让我放弃修炼。我家被二十四小时监控,孩子没钱上学,我也没有经济来源,只靠同修接济勉强度日。后在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下,同修的帮助下逃离家乡,从此走上了流离失所的路。

在不断的学法修心中,师父给我开慧开智,我不但能教小学还能教初中、高中。我所教的学生成绩都很好。正如师父所说:“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1]

1、这个老师负责任

流离失所期间,我没有钱还欠债。慈悲的同修把她的房子借给我。我说我得给房租,同修说那就给我一百元吧。那是二零零七年,房租最少也得三百元,我说给你二百元吧。那时我吃饭都成问题,只能给这么多了。心想等挣到钱再给同修补上。

房子很旧墙面很脏,我没有钱粉刷墙壁,墙上的污渍每天都向我张牙舞爪,我经常无奈的叹气。

一天,一位爸爸领着个女孩来到了我的家,爸爸趾高气扬,女孩眼神有些呆滞。“你这是什么辅导班?你能给我孩子一个宽敞明亮的教室吗?你能给我孩子丰富的玩乐场所吗?”说完鼻子翘得老高,并用眼睛斜视着我。

“我这个地方是很寒酸,不符合你的要求。但人总有走低谷的时候。你不是来找我补课的吗?条件不好但我补课好,什么样的孩子什么样的成绩我都能给你补上去。”我平静的说。

他用眼睛翻了翻我拉着女儿走了。这时女孩是一年级预备生。

一年后的一天,我正在家里备课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看还是上次的那位父亲及女儿。他们進屋后已比上次态度好许多。他拿出女儿期中考试的卷子给我看,数学24分,语文43分。然后他又跟我解释说上次没来是因为孩子手坏了。上学后学习跟不上,跟班主任学了很长一段时间,就学成这个样子。

再次看到孩子呆滞的目光,我知道女孩弱智。上次女孩来的时候就不愿意走,这次她那呆滞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我。我不由心头一酸。那时已临近期末,孩子的爸爸说如果期末考不好,老师就让孩子降级,他不想让孩子降级。

就这样我收下了这个孩子,她的名字叫小伟。我深深的知道,课补得再精,对于一个弱智孩子也是收效甚微。我就经常叫小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伟的学习成绩渐渐上升。期末语文成绩95+5,数学86。那年数学题出的比较难,好多学生都只考了六、七十分。她爸爸妈妈和学校老师都惊呆了。

我这经常有学生来报名补习,课后辅导班鱼龙相混,家长也很茫然。有一次一个妈妈来到我这说:不知道你补得怎么样,我们也没来过,也没听说过,我们走过很多辅导班,钱没少花,成绩却没提高,很气愤。还没等我说话,小伟磕磕巴巴的接话说:“这个老师补的好,这个老师负责任。”家长看到率真的小伟了解了一下她的补习情况,欣然报了名。

同时来补习的还有两个男孩,来时数学、语文都不及格。

一个男孩专补语文,这个男孩拼音都不会,更谈不上阅读了。三天的放学后补习孩子就会阅读了,妈妈回家叫他读格林童话拼音版,他完整的读了一篇。妈妈赞叹:“老师,你真行,我也是师范毕业,可我不会教。”

期末考试孩子语文成绩97+17,他从我这里走的那天给我鞠躬说:“老师,谢谢您。因为我成绩不好,我班同学都把我当傻子。”

另外一个男孩期末三科成绩都很优秀。我也经常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得了福报。

2、夫妻合十给我三鞠躬

由于经济上的迫害,几度流离失所,我的修炼状态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被邪恶钻了空子。

二零一一年我被绑架到看守所,辅导班也被迫解散了。我被非法关押了四十六天绝食后被无条件释放。

我被非法关押的那段时间,学生小洋正值中考,我打电话给曾教他的老师去他家里补习,孩子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重点高中。小洋初来辅导班时科科不及格。这样的结果真是不可思议。后来他爸爸妈妈找到了我,拎着水果,夫妻二人双手合十给我三鞠躬。说:“感谢您老师,没有您就没有小洋的今天。”我说:“您感谢大法师父吧,没有大法师父的教导,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夫妻二人都是佛教徒,这次,我顺利的给他们做了三退。他们得了福报,买卖一直都很兴旺。

小洋的妈妈告诉我说,你出事后(指被绑架),我多次去你家里找你。后来发现房子换主人了才知道你是租的房子。她又告诉我说,有人去她门市谈生意跟她说,听说有个学法轮功的老师教课可好了,我想把我孩子送去。可惜老师叫人给抓起来了,这些人怎么那么坏,专抓好人。小洋妈妈告诉他说自己孩子就在学法轮功的老师那里补习,老师不但课讲得好人品也好。

3、倒数第三变成正数第三

小松智力有些问题,上小学时天天挨老师批评。老师最气愤时就把他放到别的班级里去羞辱他,至今他心中还留有阴影。

初三时,小松经人介绍来到我这里,那时他语文不及格,面临中考,他每科都补习,时间很紧。

我在给他尽心补课的同时给他讲了大法真相,他欣然接受并退出了少先队。此后他每科成绩都進步很快,人也开朗了。考上高中后成绩一直都是班级前三名。以前在小学、初中跟他一个班的同学都惊讶极了,说没想到班级倒数第三的小松竟然在高中变成正数第三。小松兴奋的对我说:“老师,他们哪知道是法轮大法给我开慧开智了。哈哈!”

二零一八年,小松考上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大学及专业。

这样的例子还很多,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是法轮大法福泽了我与我的学生。在这里我和我的学生给慈悲伟大的师父叩首,再叩首。

师恩浩荡,佛法无边。倾人间所有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和学生的感激之情。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7/法轮大法福泽我与我的学生-394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