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祥莲自述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的虐待

更新: 2019年10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七日】我叫任祥莲,女,现年六十六岁,家住重庆市渝北区双凤路。

二零一六年七月,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在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被非法关了一年三个月,期间,我每天被强迫磨席子。

警察逼我说出资料来源,我没说,只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真相。警察很凶恶的不准我说话,要我写悔过书,我不写,他们让一个叫刘东木的写好,叫我签字,说签了字就可以回家了。我就签了,结果没放我回家,还被渝北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罚金八千元。我上诉到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结果还是维持原判,

二零一七年十月,我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监狱一监区迫害,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两个包夹管,包夹我的是谭燕和兰怡,这个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是最邪最狠的。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任何人说话,特别是和其他同修,连看都不准看一眼,每天要写思想汇报,不合他们的要求就要重写,有时写通夜都达不到他们的要求。警察不准我睡觉,不准上厕所,背监规,抄监规。每天强迫看乱七八糟的造谣的书。我被迫害出现高危高血压,警察每天强迫我吃药,不知是啥子药,高血压没好,反而出现脚肿起象铁棒一样,每天还要写思想汇报。

后来我又被分到四监区,被强迫按电脑键盘,手指都按伤了。警察不准我单独行动,上厕所都要向包夹曹雪梅报告,不管大小便都只准五分钟时间。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早上集合,因人多,我被挤倒地上起不来,全身痛,到医院只开了点云南白药擦,结果越来越痛得厉害,十九天后才去九龙坡医院照片,结果是手杆骨折,花费医药费25000元,獄警还要我自己出18406元6角3分。

我的养老金从二零一八年三月到二零一九年六月没发,增加的也没补,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回家才发养老金。

渝北区法院:
审判长:郭旭
审判员:杨亚君
书记员:师玉欢

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
审判长:但文武
审判员:代英勋
书记员:邓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