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两辆车撞飞之后……

更新: 2019年10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我高二那年初冬的一个周六,晚上二十一点五十分左右,放学回家路上,我和另外俩个同学推着自行车由南向北,横穿一条东西向的市区主干道。这个地段没有交通信号,看了左右没车,便依次过马路,我跟在俩同学后边。

突然一辆由西向东的出租车急速驶来,把我撞的腾空而起,我的书包、饭盒、自行车也撞飞起来。我翻滚着斜着摔向对面车道,还没落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货车又把我撞了回来,我摔下跪在小货车左前方公路上。

出租车前面的玻璃一点没剩都撞碎了;小货车左侧从车头到车尾被自行车刮下一大溜漆。我腾空而起的那一瞬间,感觉不是被对向的力量撞飞的,而是被一股从上而下的力量拎起来的。我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当时我和我妈妈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四年了。

当时我的手套甩没了,左脚上系带的冬靴飞出十几米远。同学帮我找回自行车、靴子等等。

惊魂稍定的两个司机问我;公了还是私了?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的俩位大法弟子遇到车祸时的处理方式,对俩司机说:“我没事。如果你不让我赔车,你们就走吧。”俩司机赶紧开车走了。

同学说我被车撞傻了,得司机赔我,而不是我赔司机。不是我傻了,而是我明白,作为修炼人,遇事不能用常人的标准,得用“真善忍”的标准去衡量。俩同学陪我到家把帮我记下的车牌号放下,我妈妈看都没看就扔了。

到家后才发现我两只手有五个手指尖,还有右手大鱼际处被碎玻璃扎破了,出了一些血,伤不重,也没有玻璃碴残留,创口很小,没有需要包扎处理的。我护着脑门、耳朵的毛线脖套被碎玻璃划了两条刀割一样的一寸多长的口子,头发里全是细小的碎玻璃碴子,我脸上、头上一点伤也没有。我爸爸怕有内伤,第二天带我去医院做了必要检查。除左膝关节内侧有轻微的软组织挫伤外,啥事没有。周二,我又上学了。周一是打车去的。

说起自行车,也挺神奇的。当晚从同学手里接过来,我试过,车轮子不转了。我让俩司机走后,车轮又转了。若不然我怎能骑回家呢?周日,我妈妈去修自行车,发现前后轮被撞掉的瓦盖扣住了,都不转,推不了,只好扛到附近的修车点。车也无大碍,瓦盖、车座补几颗螺丝,花两元钱就修好了。要知道这自行车也是被撞了两回呀!

这个事我还真是当时不怕、事后怕了。差不多有半个月,我一看见出租车就心慌。跟谁说起这事谁都觉的不可思议:哪听说过被汽车连续撞两回的?连撞两回不出事,怎么可能?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取命的巨难,并送我回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不是一个人、几个人、数百人、数千人的体验,是上亿炼功人的共识。人类需要“真,善,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