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游行 民众赞伸张正义的善举(图)

——传递美好与希望 澳洲法会系列报道

更新: 2019年10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明慧澳洲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至十三日星期日,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文化之都墨尔本,举行了年度澳洲法会、大型集体炼功、游行等为期三天的系列活动,其中第一天的封路大游行在市中心商业区举行。

中午时分,游行队伍从维多利亚州议会大楼附近的财政花园(Treasury Gardens)出发,由天国乐团奏响“法轮大法好”拉开大游行的序幕,气势雄壮威武。游行队伍还包括“法轮大法好”、“和平理性反迫害”、“声援三亿四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等主题方阵。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途径最繁华热闹的街道,熙熙攘攘的游客和当地民众感受到法轮功学员们传递的美好与希望。

'图1~15: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举行大游行。'
图1~15: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举行大游行。

天公作美,连日的阵雨洗净尘埃,周五灿烂的阳光让市中心的上班族们在午餐时段纷纷走出大楼,很多人因此观赏到色彩亮丽、祥和壮观的大游行。

法轮功游行队伍散发出的纯正强大的能量、展示的真相信息让民众赞叹,表示游行太美了、非常棒,有观众感动到落泪。人们纷纷赞扬并支持法轮功坚持理性的反迫害。还有几位来自大陆的华人一边观看游行一边大声说:“法轮功好!我们支持你们!”

'图16~17: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游客和当地民众被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吸引,纷纷拍照、驻足了解真相。'
图16~17: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游客和当地民众被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吸引,纷纷拍照、驻足了解真相。

'图18~20:在市中心工作的人们签名,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图18~20:在市中心工作的人们签名,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图21:墨尔本市中心一所语言学校的老师Runar(中)和学生Gimmy(左)午餐休息时间,观看了游行,表示非常喜欢和钦佩!'
图21:墨尔本市中心一所语言学校的老师Runar(中)和学生Gimmy(左)午餐休息时间,观看了游行,表示非常喜欢和钦佩!

大陆华人:我们支持法轮功

三位来自北京的中国游客驻足观看游行,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并感到非常震撼,他们一边大声重复着:“法轮功好!我们支持你们!”一边走向法轮功学员要真相资料和莲花挂饰。

一位从湖南来旅游的小伙子看到游行后主动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支持法轮功!”并立即同意退出了中共的团队,还主动要了莲花挂饰。

大陆游客:法轮功真了不起

来自大陆的游客于先生拿手机拍摄法轮功游行之后,表达了自己佩服法轮功的感想,他说:“法轮功真了不起,很伟大,我敬佩他们二十年来一直不懈地努力向人们讲述有关法轮功的真相。”

他还举例说自己在中国居住地经常能得到法轮功学员塞入门缝里的真相传单和光盘。当时,因为自己受共产党长期宣传蒙骗,看了也不太相信,但是有一次去香港看到当地一份大报上有一条消息说,江泽民签署卖国条约,和法轮功真相传单上的内容是吻合的,才知道自己和无数大陆人被中共邪党封锁消息而变得孤陋寡闻。

“从那以后,我更相信法轮功传单上所说的,因为都是事实。”

他接着说:“比如,真相传单里说到因果报应,其实也发生在我的身边。我的朋友的朋友在大连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抓被株连家庭。当地那个迫害法轮功最卖力的六一零头子,自己买了直升机,撞到山上失事死亡,这就是做坏事得到报应了。”

于先生还说,他自己以前工作单位里有法轮功学员,原本不好的人修了法轮功后变成好人了;好人就变得更好了,谁都不愿意做的活儿法轮功学员都乐意做。

于先生观看游行后赞叹之余,表示回去一定找到《转法轮》阅读,开始修炼法轮功。

于先生最后说:“自己没有遇上好年代,生活在中共专制铁蹄下,中共体制内的人都知道中共邪恶,都知道自己在做坏事,所以中共倒台是铁定的了。但很开心的是,上次来墨尔本,住在赌城一段时间,在唐人街遇到法轮功学员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

西人艺术家支持中国的“三退”大潮

'图22: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艺术家罗伯特·里德(Robert Reed)和查尔斯·狄波利斯(Charles Dipaolis)'
图22: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艺术家罗伯特·里德(Robert Reed)和查尔斯·狄波利斯(Charles Dipaolis)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艺术家罗伯特·里德(Robert Reed)和查尔斯·狄波利斯(Charles Dipaolis)在墨尔本做短期旅游,当天在唐人街观赏到游行,狄波利斯表示:“几年前,在新闻中我们读到了有关迫害的文章。知道在中国发生什么事情后我们感觉很难过。”

在听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被唤醒并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之后,他们对此表示敬佩。里德说:“太好了,我们支持中国人持续做(三退)”。狄波利斯说:“很高兴看到你们能够在澳大利亚和世界其它地方举办这样的游行。”

“法轮功游行队伍充满美丽的能量”

'图23:塔州游客迈克尔(Michael)。'
图23:塔州游客迈克尔(Michael)。

住在塔斯马尼亚州的迈克尔(Michael)在墨尔本旅行三天,他观看游行后表示:“这不象一般的游行,法轮功游行队伍充满美丽的能量,使人感到平静和放松。我认为这种和平的方式,是让更多人知道真相的唯一方法。”

他还说:“这不是那种自娱自乐、说自己如何好的表演,(整个游行)想传播帮助人们的信息。”迈克尔很有兴趣未来在家乡组织一个教功班,邀请法轮功学员去介绍五套功法。

“法轮功在伸张正义”

'图24:墨尔本居民简(Jan)。'
图24:墨尔本居民简(Jan)。

墨尔本居民简(Jan)感叹说:“法轮功学员们在维护人道、保护受迫害的人,也在伸张正义。”“整个游行太棒了。法轮功学员在做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当天稍早她通过法轮功传单,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她说:“这些事太可怕了,他们(中共)想消灭所有他们不喜欢的人。但看到游行,我感到很震撼,谢谢法轮功学员们的付出。”

'图25:音乐制作人蒂姆(Tim)。'
图25:音乐制作人蒂姆(Tim)。

音乐制作人蒂姆(Tim)观看游行的时候很感动,他说:“这些人贡献出自己的时间,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共迫害下中国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苦难,了解到这些我感到很自豪。”

“我们都是人,都有同样的权利,他们(法轮功学员)站出来反对暴政勇气可嘉、很可贵。中共迫害之惨烈让很多人都觉得难以置信,所以希望澳洲人能了解这一切,能帮助做些什么。”

加拿大游客威廉(William)表示:“这个游行非常好。我读了那边展板上的内容,知道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情。这些人在为此努力,游行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个事情,这真的很好。

'图26:来自维州莫宁顿半岛的居民查理(Charles)和儿子。'
图26:来自维州莫宁顿半岛的居民查理(Charles)和儿子。

来自维州莫宁顿半岛的居民查理(Charles)当天和儿子一起在市中心游玩,他说:“我看完了整个游行,太棒了。通过这样的游行,民众可以了解到法轮功修炼人的真实信息,可以帮助传播这些信息,所以很多人会想办法支持的。非常感谢,也祝愿法轮功学员一切顺利。”

“游行传播的信息很重要”

'图27:在墨尔本市中心工作的IT专家马特(Matt)。'
图27:在墨尔本市中心工作的IT专家马特(Matt)。

在墨尔本市中心工作的IT专家马特(Matt)观看游行后激动地说:“我第一次听说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案后我难过的哭了!”“中共太邪恶了!”“今天我照了一些游行的照片,游行传播的信息很重要,我回去一定会在相关的网站上签字制止活摘,我会在我的社交媒体上帮助传播这些信息!”“法轮功学员们做的非常好,一定要坚持下去!”

'图28:退休工程师罗伯特(Robert)。'
图28:退休工程师罗伯特(Robert)。

退休工程师罗伯特(Robert)说:“我喜欢今天的游行,不同的队伍组织的很好。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从不同地方来的人参加游行,这些信息对世人有好处。”

“我关注法轮功及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也关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器官移植,全世界都应该关注这些事情,并对被剥夺了人权自由的中国人在争取民主和自由方面给予支持。强制摘取器官很糟糕,人们不应该听信中共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