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戒掉毒瘾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二零一六年的夏天,我和同修小月出去讲真相,碰到一个长的黑黑的小伙子,别人叫他六哥,他向我们要了一本大法真相小册子。

他一边看着,一边直言对我们说;我是吸毒者,大法师父能帮我戒毒吗?我一听,先是一惊,有几分高兴,也有几分担心,又有几分恐惧。按照常人的观念,吸毒的人是很不理智的,可是他今天能对我们大法弟子说这些话,这是对法对大法师父的信任,是向善的心出来了,多可贵呀。

我顿生悲悯之心,吸毒者多可怜呀,然而他们又是非常的无奈,因为用强制手段很难改变。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一定能帮你,你不但能戒毒,还能得福报。

六哥一听非常高兴,他告诉我们,他有一个好哥们,在医院住院呢,也是吸毒者,现在得了脑梗,妻子领着孩子离他而去了,我的妻子带着孩子已经和我离婚三、四年了。我们不能再这样混下去了,我们要从新做人。可是谈何容易?如今,自己的亲人都远离我们,父母兄弟更不接近我们,真是姥姥不亲舅舅不爱。我看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人,对别人好,不图回报,我也想做你们这样的人。

一席话,说的我好感动。

六哥告诉了我他家的住址,第二天,我们给他送去了宝书《转法轮》,他兴奋异常,告诉我们:“从昨天我一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有感觉,我知道大法师父管我了,我有救了!我把剩下的好几千元的毒品都扔炉子里烧了。”

再说六哥住院的哥们利诚(化名),他听六哥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戒毒了,真是喜出望外,感到在一筹莫展中找到了希望。自己更是诚心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天就出院了。

二零一九年元旦刚过,我在街上遇见了利诚,他告诉我,他一直在学法,炼功坚持的不好,自从二零一六年戒毒后,身体越来越好,妻子领着孩子回来了。他说:“感谢大法救了我,大法师父救了我。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六哥现在不但自己在大法中受益,还在亲朋好友中传播法轮大法好,告诉别人三退保平安。他对我说:“我得福报了,干啥啥顺利,现在有两个门市房出租,日子过的可好了,真感谢你们大法弟子啊!”我说:“让我们共同感谢大法师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