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化解了我和同事的怨缘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曾和我一起共事的一位同事,又懒又刁,还爱骂人,别的同事看见她就犯愁。我们一起共事的那段时间,虽然工作量不大,也不很累,但是粉尘很大,谁也不愿意多干。每次该干活的时候,她就上别的岗位去闲聊,我自己在那里干活。

天长日久,我心里很不舒服,但转念一想:我是大法弟子,能跟她一样吗?干就干吧!虽然我默默的付出,她不但不知道感谢,还不时的说风凉话:“你愿意干,我可没让你干。”真是象师父说的:“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每次交接班的卫生基本也是我打扫,一干就是一身粉尘。

大家在一起干活的时候,她还总显示自己能耐,对我不屑一顾,处处刁难我,好象处处比我厉害似的,不够她脦瑟的了,把我气到了极限,但是这时师父的法在我脑中出现:“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想着师父的法,我还是忍了下来。

其他的同事看不下去了,说她太欺负人了。我用师父的法指导自己的言行,心也慢慢的放平了,也就不在乎了,脏点累点无所谓。

和同事共事也就一年多一点的时间,我被调入另一个人人都羡慕的岗位,干净又不累。其他的同事就跟我这个同事说:“某某,这回你享福享到头了。”

后来,这个同事左一个右一个的换同事。她来到我的新岗位找我说:“那些人没有一个好的,谁也赶不上你一小点。”我说:“我是学大法了,要不我也做不到。”

这位同事看到了大法的纯正和大法弟子的善良,后来,她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她也能与人为善了,每天身体轻飘飘的,很快乐,很阳光。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3/大法化解了我和同事的怨缘-390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