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全家受益于大法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我和丈夫、女儿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年了。在这二十年的修炼中,在师尊的保护下,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我们的心性在不断的升华,家庭的环境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人们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从而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

在得法前,我和丈夫身体都不好,外债累累,还有公婆、二大伯哥需要赡养(二大伯哥精神不好),生活苦不堪言,整天在痛苦和怨恨中度过。得法后不长时间,我们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我们不再怨恨,不再痛苦,我们生活的非常快乐。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善心的对待别人。

那年,公公因为大伯哥不拿赡养费(没有退休金,手里也没有积蓄),想把大伯哥告上法庭,在我和丈夫的劝说下,才没有发生纠纷。我们告诉老人,我们可以自己赡养你们,公公说我也不是就养你们自己。公公有三个儿子、三个女儿,我们告诉公公我们是修炼人,我们会好好伺候你们,放心吧!从此老人就我们自己赡养,婆婆七十三岁去世,公公九十岁去世。

公公八十岁就瘫痪了,在那十年中,就我一人伺候,丈夫出车在外,过程中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事为别人着想,每天给公公倒屎倒尿,因为公公镶的满口假牙,还要给公公刷牙,特别是后两年,每天还要给公公穿衣服、脱衣服,还要往便盆上抱,拉完还得给擦屁股,有时拉在裤子上,还要一点一点的用水把身体擦干净,公公又不是婆婆,真是剜心透骨的去执著心的过程。公公非常感激我们,家里来人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儿子儿媳,孙女他们从修炼后就没得过病,对我可好了,我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公还得了福报,后几年就没得过病,没吃一片药,无疾而终。

我们家不但在伺候老人的问题上没有发生过矛盾,在处理老人的丧事中,我们家也是风平浪静,没有一点矛盾,大姑姐夫高兴的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还说小舅媳妇怎么怎么做的好,众生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美好。

丈夫修炼后,烟酒都戒了,他是个司机,开长途货车,他是领车的,从不贪老板的一分钱,而且开车还省油,不赌不嫖。有些老板知道后,都想用他,工资给的还很高,几年时间丈夫就把外债还完了,还供女儿上完大学。在这十几年的开车当中,几次出现危险,都平安无事,是师父保护了他。

我家现在不但没有外债,还有几十万的积蓄。丈夫为人热情,愿意帮助别人,谁家有困难需要钱找到他,只要是正事,不是吃喝嫖赌,他都愿意帮助。有的朋友非常感激我们,说如果当时你们不借给我,我这个大棚都扣不起来,根本卖不了樱桃。他们都给我们利息,我们从来不收,他们有时就给我们送些桃子、樱桃和一些菜表示感谢。他们都知道我们全家都是修炼人,也都知道大法好,也做了三退。

再说说我女儿,六岁得法,一直到今天从来没吃过一片药,根本就不知道得病是什么滋味。大学毕业后,因为我们是修炼人,我们没有托关系,在师父的保护下,很快就找到了工作,当了一名中学教师。在工作中,她按照大法的要求,从来不收礼,有的家长就给充手机费,她就把钱给充回去,告诉学生家长,请你们放心,我会好好教他们的。女儿都是在自习课时,给学生讲题,她告诉学生,不会的题,都可以来问,她就一个一个的教。有时傍晚老师们都走了,她还在给学生们讲题,有的学生激动的说,老师我们不问了,你看全校老师都走了,就剩你自己了,女儿就告诉他们,明天老师还接着给你们讲。

去年女儿结婚了,因为我们都是修炼人,做事先考虑别人。她婆家生活不富裕,购买房子时,贷款我女儿还,交首付得三十几万,婆家也拿不出来,我女儿就拿了十几万。结婚时,婆家问给五万元彩礼行不行,我们告诉不要了,她婆婆非常感动,非给两万元不可。婆家为儿子买房子和结婚,有十几万的外债,我们全家交流后,决定叫女儿把这些外债给还了,女儿他们一年时间就给还完了,女儿的公公、婆婆和大姑姐都非常高兴。

如果人人都学大法,不管什么矛盾都会化解,不管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社会上的各种乱象都不会存在,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不只是祛病健身,他会使你做一个好人,以至更好的人,那样人人都会快乐,人人都会幸福。那我们的生活该是多么的美好!

可惜的是,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颠倒黑白,使多少人失去了修炼的机缘,使多少人不明真相,使多少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使多少大法弟子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么多善良的好人被迫害,那是天理不容的。请众生快快明白真相,别等到大灾难来临的那一天,后悔晚也!愿天下苍生都能明白真相,愿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大法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