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前 医生说我只能活三个月……


更新: 2019年10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我今年八十四周岁,十八年前,医生就说我只能活三个月了……

那时我是一个肺癌患者,身体非常虚弱,总是呼吸困难,走路很累很辛苦。嘴脸都发紫发青,经常犯病,经常住院。过去也练过几种气功,都不管用。所以生活很累很苦,难受死了。医生说我只能活三个月,因为做手术时三个瘤子,只摘两个,还有一个没动。

后来,朋友叫我修炼法轮大法,讲了法轮功的美好,讲了法轮功的真相,说世界各地有一亿多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出现许多奇迹,还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带我到炼功点学法炼功,看录像,我感觉很好,很舒服。同修之间互相关心,很亲切,好像一家人一样,我很高兴。

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做好人做好事。在修炼中,我的各种疾病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我成了一个健康的人,精神饱满。我没有吃一片药,没有打一针,没有花一分钱,没有病了,舒服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如今十八年过去了,我的身体还很好,能动、能吃能睡,能自理,不用孩子照顾,思想开朗、乐观。我觉的我自己年轻了不少,现在没有一个人相信我八十多岁。

师父给了我新生,给我一个健康身体。感谢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2/十八年前-医生说我只能活三个月……-394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