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高声说:法轮大法就是好

更新: 2019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

老板娘高声说:“法轮大法就是好!”

〖山东来稿〗近日,朋友儿子结婚,我去酒店喝喜酒。在酒席桌上,经同桌朋友介绍,我认识了身边的一位经营品牌摩托车总店三十多年的老板娘。因经济阔绰,老板娘与家人经常到世界各地周游,可谓见多识广。

谈起法轮功的事情,老板娘旁若无人的说:“在国外,法轮功(学员)到处都是,真相资料随便发,随便看,没有人管。人家可以拿着高音喇叭公开说:法轮功如何如何好,共产党如何如何不好。在中国你试试,你公开发真相资料,(共产党)马上就抓。”

一位从来没有听过真相的女士把头探过来想仔细听听,老板娘大声对她说:“法轮功真好啊,在国外到处都让学。在中国不行。”并对我说:“你好好给她讲讲。”

于是,我就借机给全桌的人讲了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欺骗老百姓,及我和家人学法轮功后平安又健康等真相。同桌没三退的人都顺利的退了党团队,老板娘把多年的老党员也退了。

老板娘说:“大法能保平安健康,真是谢谢!谢谢!”其他人也都连声说:“谢谢,谢谢!”并且有的还拿了翻墙软件和护身符。

老板娘又高声说:“(我们这里)电线杆上也挂着‘法轮大法好’呢,法轮大法就是好!”

“我是有福”

〖北京来稿〗一次看到一个扫马路的人,我上前与他搭话:“师傅您好!送您本书看看。”他看了我一眼说:“你上次给我的那本我都看完了。”我说:“那您看完了,明白了真相,您就退了吧,我给您起个假名,加上您的姓,叫某有福吧。”他说:“我没入过党也没入过团,就入过少先队,那就退了吧。”

他很高兴,笑着说:“我是有福,退休了,又找一份工作,一个月能挣一万多,现在身体很好,有钱花,我有福气呀!”是呀,他明白了真相,身体好了,钱也挣得多了。他一边说一边乐,像个孩子一样很开心。

一天在一个公园看到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走路一瘸一拐的,一只手也不好使。我上前与他搭话:“师傅遛弯呐,送您本书看看吧。”他问我是什么书,我就告诉他是介绍法轮功的书,并给他讲法轮功真相。我告诉他法轮功是救人的,是修真、善、忍的,教人遇事先考虑别人,为别人着想,而且对祛病健身有奇效。

他瞪大眼睛很惊讶的看着我说:“是真的吗?”我很坚定的说:“是真的!”他马上又说:“那象我这样能好吗?”我对他说你真相信就能好,有很多得了绝症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好了。他说:“我相信你说的。”

我告诉他不要相信电视上说的,电视里说的全是假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骗人的,那都是陷害法轮功的。共产党太坏了,现在它又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我让他好好看看真相资料,什么都明白了。他答应回去会好好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