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东涌讲大法真相、劝“三退”

更新: 2018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东涌邻近香港国际机场,可坐缆车上大屿山观光,同时可到天坛大佛前礼佛,回程时经港珠澳大桥回大陆的民众又会到东涌东会城商场购物,商场门前有一个大广场,因此东涌是陆客购物、游玩的好地方。

香港东涌
香港东涌

同时,在东涌还有一个能使陆客明白真相让生命得救有好未来的法轮功真相点,这里是陆客坐大巴来去港珠澳大桥的必经之站,人人都可看到“法轮大法好”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还有“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真相横幅。

在港珠澳大桥通车的第二个周末,有六千人分流到东涌,陆客走时从广场的头排到尾,源源不断的人群等着上车,人龙排了三个多小时,真是人山人海。我就在人龙中讲真相及劝“三退”。

在陆客排队上车前,我对站在广场或坐在广场石墩上一班一班,一团一团的人讲真相: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大家退了吗?其中坐在石墩上的一个先生说:“我是党支部书记!”我说:“好!您是党支部书记,不是您的错,是共产党不好,快退党,给个好名字您叫:李展兴,好人发展,好人平安、高兴!”他说:“好!”

另一个先生说:“我是优秀共产党员。”我说:“啊!您是优秀共产党员,快退党,好人要平安!看您很文明,给个好名字您叫文景,文明的文、祝您好景常在。”他笑呵呵的同意了,并说:“谢谢您!”我说:不用谢我,谢大法师父!这是我应该做的。

有一个高大的老先生在旁边看着,见他的团友一个一个都“三退”了,他问:“您一天赚多少钱呀?”我说:“啊!我不是为钱来的,是为你们的平安!有个好未来!前途光明来的!”他笑着说:“啊!这样我们大家真的都要平安啰!”

我说:是呀!上天看人心,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平安是真福!现在大家都知道共产党的坏,但共产党里有很多好人,好人要平安!你们的出来就是要退党保平安!您看:早上过来,晚上就能回去了,哪个时候有这样容易,这样的方便?!我看这是上天的安排,你们快到香港退党保平安!因为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好的坏的都摆到每个人的面前来叫您选择,好人当然要好的啦!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这就是天意!

有人一边点头一边说:“是的!是的!”我说:当然是啦!请大家把这个最大的利益“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带回去,回去叫您的家人、亲朋好友也来香港退党保平安!有人说:好的!好的!

有人说:“我们要带团来退党保平安!”我说:“欢迎!欢迎!”并鼓励说:“您这样做功德无量!”一下子大家都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