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学员圣诞节集体炼功 中国游客赞叹(图)


更新: 2019年01月0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韩国首尔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游客喜爱的首尔购物中心——明洞举行了集体炼功,祥和的炼功场面成为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众多的中国游客在惊叹之余,纷纷驻足拍照,接看真相资料。

当天正值圣诞节,首尔市中心明洞的中央邮局前,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各国游客来来往往,热闹不已。韩国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炼五套功法,场面祥和,队伍整齐有致。

'图1~7: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中心明洞中央邮局前炼功,场面祥和,吸引韩国民众与各国游客驻足观赏。'
图1~7: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中心明洞中央邮局前炼功,场面祥和,吸引韩国民众与各国游客驻足观赏。

很多来明洞旅游的中国游客们看到这样的情景,露出惊讶或赞叹的神情,不少人欣然接受法轮功学员递来的传单,还有的人不肯离开,在角落拍摄视频,说要给国内的亲人看,让他们也“感受感受国外自由的氛围”。

许多韩国市民和其他外国游客也被这个神奇的炼功队伍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

三四名韩国女大学生边走边感叹:“这里特别的温和、宁静,氛围真好啊!”

一位中年韩国女性市民当场表示想要学炼法轮功,她说,之前就看过法轮功学员炼功,很感兴趣,但碍于没有机会。她记下了学员的联系方式,表示一定要炼法轮功。

不少韩国市民对标有“法轮大法好”书签的精致水晶莲花吊坠表现出极大的喜爱,满怀喜悦地接受了法轮功学员的这份圣诞礼物,并表示深深感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9/韩国学员圣诞节集体炼功-中国游客赞叹(图)-379438.html